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英雄联盟:打顺风也是种能力 盘点LOL中的顺风英雄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06-04

  在LOL中,最令人激动的时刻莫过于逆风翻盘了。当VN、瑞兹、吸血鬼这些英雄在后期大显神威拯救世界的时候,总是让人不由地感叹他们的强大。

  在这个大家都关注一些后期英雄、都喜欢讨论如何用后期英雄逆风翻盘的年代,很多人往往觉得研究顺风没有多大必要。诚然,顺风的情况下要赢得比赛比逆风简单太多,但顺风被翻盘的情况也为数不少,学会打顺风也是一种必不可少的能力。

  顺风被翻盘的因素有很多,其中阵容是主要的原因之一。本篇文章将从英雄方面着手,评选出LOL中最适合打顺风的英雄(以下简称顺风英雄)。

【本文由太平洋游戏网“莫伊图拉”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

顺风英雄的定义:

  在我看来,一个顺风英雄得具备以下的能力:

  1.较好的对线能力。例如VN在顺风局也很强,但因对线较弱反而容易给队伍制造逆风,因此不能算作顺风英雄。顺风英雄应该具有不错的对线能力,甚至能通过打崩对面制造顺风。

  2.极强的滚雪球能力。这是评价一个顺风英雄最重要的一点。能够在顺风的局面下通过滚雪球将优势慢慢扩大,到最后雪球大到足以摧毁对面团队,这就是一个顺风英雄存在的意义。

  当然有得必有失,在顺风局他们比其他英雄更加强大,在逆风局他们也会比一般英雄更加弱小。所以当我们选择这些英雄的时候要慎重考虑。

  亡灵勇士-塞恩:AP塞恩中路对线可以轻易压制对手,同时利用自己强大的刷钱能力使得经济一直领先。塞恩前期在线上取得优势后还能选择支援队友,有着一个硬控的塞恩GANK成功率非常高;同时因为W提供的护盾以及E技能被动提供的血量,塞恩显得比一般法师肉很多。团战时若不能及时打破萨恩的护盾,使得盾在人群中间爆开的话,对团队绝对是个毁灭性的破坏。

  逆风的时候,塞恩只有2个伤害技能输出会相对乏力,被半肉缠住护盾也很容易破掉导致没有输出。同时由于技能射程短而且缺少位移技能,塞恩很难攻击到后排。

  优点:1.对线能力强;2.刷钱能力极强;3.GANK能力强;4.HP较其他AP高;5.技能CD短爆发高。

  缺点:1.技能射程短;2.一但护盾被打破就没有输出;3.逆风输出乏力;4.缺少位移技能。

  未来守护者-杰斯:杰斯对线能力尚可,拥有不俗的爆发,但他最厉害的是团战前QE二连的远程消耗,中期挨上一下就少了小半管的血量,就算对手缩塔也会被不停消耗;而切换近战形态的杰斯也拥有不俗的爆发,秒杀半血的ADC不在话下。面对顺风的杰斯,若敌人选择缩塔那么迟早会被消耗回家从而丢掉防御塔,若强行开团又很容易因为装备差距输掉团战,当真是进退两难。

  逆风的时候,杰斯的QE伤害十分可怜,而一旦爆发团战只能把自己当ADC用,输出基本只能打到对面TANK身上,同时因为射程较短很容易被对面英雄攻击到。

  优点:1.对线能力较强;2.POKE能力极强;3.爆发非常高

  缺点:1.缺少位移技能;2.普攻射程较短,容易受到攻击

  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诺克萨斯之手简单暴力,就算只出肉装,依靠大招的打出的真实伤害也很可观。团战利用大招击杀敌人刷新的特性可以接连不断地抢到人头,从而使得自己的经济优势不断扩大。

  逆风的时候,就算小学生之手抢了队友再多的人头,自己的装备再好也不能提供足够的输出,利用大招抢了过多人头反而会影响队友发育。

  优点:1.只出肉装就能造成不错的伤害;2.利用大招能够轻易拿到人头

  缺点:1.缺少突进,易被放风筝;2.逆风抢人头反而会影响队友发育;3.后期表现很差

  暗影之拳-阿卡丽:阿卡丽对线能力只能算尚可,但是一个发育良好的阿卡丽一到团战就很可怕了。通过三次大招与Q技能的爆发可以很快杀掉脆皮,击杀一名敌人后大招刷新又能收割下一名敌人,同时W还能提供一定的生存能力。阿卡丽的滚雪球能力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逆风的时候,阿卡丽的作用很小,不能提供很高的输出也没有什么控制技能,虽然能出肉装纠缠ADC一会儿,但若有人带了真眼那么很快也会被秒杀。

  优点:1.强大的机动能力;2.强大的团战收割能力;3.爆发高

  缺点:1.被反隐形道具克制;2.过度依赖装备,没有装备的阿卡丽团战贡献非常小。

  虚空掠夺者-卡兹克:卡兹克中路能克制不少英雄,一旦被他取得优势就能不断地滚雪球,使得对面中单苦不堪言;就算被对面英雄克制,也能通过W技能不断刷钱使得自己装备不落下风。一旦团战爆发对面败局已定的时候,螳螂几乎可以一个不落地收掉对面所有残血的英雄,论收割能力也只有AP剑圣能相提并论了。

  逆风的时候;螳螂除了W技能消耗外团战几乎毫无作为,队友若没有制造一个好的输出环境,螳螂跳进人群也只能被集火秒杀。可以说逆风的螳螂作用实在很小。

  优点:1.强大的机动能力;2.团战收割能力极强;3.爆发非常高

  缺点:1.身板脆弱;2.非常依赖装备;3.非常依赖等级;4.较为依赖团队。

  无极剑圣-易大师:AP剑圣对线虽然很难击杀对面,但几乎没人能阻止他刷钱。团战时通过R技能的被动效果(击杀后刷新所有技能)可以连续不断地放出Q技能,可以说只要有残血被AP剑圣收割到,其他的所有敌人都难逃一死了。

  逆风的时候,若团战没有队友制造残血根本不敢冲进去放技能,否则冲进去被控住就是一死。若队友始终没有制造较好的输出环境,AP剑圣甚至做不出一点团战贡献。

  优点:1.强大的刷钱能力;2.最强团战收割能力

  缺点:1.输出技能只有一个Q;2.非常依赖装备;3.非常依赖队友

小结:

  虽然这些英雄大都在逆风局表现不佳,但配合前期比较容易打出优势的队伍(如全明星赛总决赛,中国vs韩国的第二场),或者一些特定的团战阵容(如高爆发的队友给剑圣制造残血收割),有时候轻易就能获得胜利。这也是我在本篇文章中想表达给大家的一些观点。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