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这才叫逆态度 《逆战》另类装备大搜罗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08-22

  玩过了国内国外大大小小的射击网游,你是否想过,射击游戏的武器可以更独特,更新奇?对此,《逆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革新射击网游武器库,《逆战》就要战出逆态度!那么,到底《逆战》里都有哪些另类的武器或者装备?今天的盘点,就将带你一次看个够!


加特林横扫千军

  

  蛇年系列武器上线已有一段时间,蛇年版“大炮”(M95)、蛇年版AR15、蛇年版SCAR等等,大部分玩家都已不陌生,就算是没有亲自入手的,相信也早已经通过和队友交换,或者是战场上拾取的方式体验过。而这款蛇年版加特林——“加特林-狂蟒”,现阶段可是不容易见到的。不过,威猛到极致的外观,额外的40发弹闸容量,再加上加特林系列本身的惊人射速,以及由这射速所带来的巨大轰鸣声,带给玩家自己和对手的震撼无疑都是巨大的。再考虑大到它不俗的单发威力、穿射力,说它是战场绞肉机也绝对不过分!

  虽说在竞技模式下,加特林这种“未见人,先闻声”的巨大“噪音源”着实是个令自己头疼也让队友郁闷的主,但为了加特林-狂蟒的霸气外观,这些小小的麻烦又算得了什么?更何况,如此利器,在PVE或是生化模式下,完全就是杀神般的存在!


造型帅气的复合弓

  

  如果说在稍早些的时候,关于《逆战》里哪种副武器最帅气,还有能够争执和探讨的余地,那么现在,这一问题的答案无疑已有了结果——新近推出的超级复合弓,独一无二的弓箭类型,酷毙的外观,再加上拉弓上弦时那极有质感的“嘎啦啦”的声响,足以让使用者瞬间获得古英格兰长弓手灵魂附体的感觉!

  更重要的是,在拥有一击毙命(蓄力后)的惊人杀伤力的同时,超级复合弓还仅仅只是一把副武器!试想,当突击手同时携带突击步枪与超级复合弓的时候,既有突击时的灵活性与杀伤力,又有了堪与狙击对抗的秒杀能力,如此全能,还有什么能比这更酷的?


AWM-T开镜具有红外线反烟雾的特效


AMW-T外观

  

  AWM-T,乍听这名字,或许不少人一时都想不起来它到底是何方神圣。但如果换用它的另一个俗称,相信就很少有人会没有听说过了——这就是“烟雾狙”!

  作为当前游戏中唯一一把对烟雾弹所释放出的烟雾具有穿透瞄准作用的武器,AWM-T的战术意义也就不言而喻了。不过,在注重平衡性的《逆战》里,拥有如此逆天能力的AWM-T,也有着相应的弊端——与AWM系列相比,AWM-T不仅在射速、威力、载弹数量、便携程度以及精度上没有任何优势,同时,由于采用了特殊的热感应瞄准方式,因此,使用AWM-T,在开镜瞄准时,玩家视野中所出现的将会是没有任何色彩,难以辨认物体细节的黑白画面。换言之,面对烟雾时的AWM-T,让使用者能够突破烟雾的障碍,成功瞄准,但倘若在没有烟雾的情况下,却反而在视觉效果上还不及其他枪械。因此,它也可称得上是一把双刃剑!


暴力双持烈焰战魂

  

  枪械,自然和“暴力”二字密不可分,那么在一款以枪械为主的射击游戏里,能够称得上最暴力的,势必就要把枪械最原始的野性、最赤裸裸的威力的一面给展现出来。而在这方面,烈焰战魂则是当之无愧的头名!

  造型简洁不花哨,通体的黑色与灰色之间点缀着一道醒目的粉红,仿佛在提醒着旁人——这是一把大杀器。但如果仅仅是如此,又岂能对得起“最暴力”的名头?烈焰战魂的暴力可不仅仅体现在外观上,更体现在它胜过绝大部分机枪的威力、射速和精度等等属性。当然,更重要的是,烈焰战魂并非是单独的一把武器,而是一对!双持,让烈焰战魂变得更加独特,同时,也让它拥有了多达300发的弹闸容量!


冰冻特效的极寒冰焰

  

  如果说,暴力十足的烈焰战魂,是热情的“火”,那么刚刚加入《逆战》不久的极寒冰焰,则无疑是冷酷的“冰”!而这份冷酷,也给它带来了极为浓厚的神秘色彩。

  在使用过程当中,极寒冰焰既可以只运用鼠标左键开枪进攻,打出犀利的多发点射或扫射,又能够使用鼠标右键进行蓄力攻击,向前方一定距离喷射出极为冰冷的液氮,并对对手造成伤害。刚刚接触这把武器时,相信不少玩家都被它喷射“冰霜”的独特攻击方式所吸引。不过,由于机枪自身的重量、射击精度等因素,极寒冰焰在PVP当中的表现并不突出。好在,PVE模式下,超高的弹药携带量和带有冰冻效果的液氮攻击,则是闯关杀敌的绝佳配置!


飞行背包助阵机甲战

  

  《逆战》中,什么东西最酷,最令玩家心驰神往?答案无疑是机甲。除了强大的火力和一身“钢筋铁骨”外,机甲对于玩家来说,最大的吸引力莫过于它们的飞行能力了。于是,能够让人类像机甲一样飞行的特殊装置——飞行背包,无疑会令人格外向往。

  使用飞行背包,玩家在机甲模式下就能获得与机甲相似的飞行能力,让单兵作战能够突破地形限制,达到从前难以到达的区域,从更多刁钻的角度对机甲们造成破坏。


使用飞行背包空中对抗机甲

  林林总总看了这么多,想必此时,大家对于《逆战》中这些极为特殊的武器、道具已经有了相当程度的了解。不过,这些其实仅仅只是《逆战》庞大武器道具库当中的冰山一角。更多的另类武器、特殊装备,还要留待大家亲自登录游戏去发掘,发现属于自己的那些最酷装备!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逆战相关新手卡
逆战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