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新战国群雄》上古灵兽 助你虏获妹子芳心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09-24

  想不想乘着《新战国群雄》在9月27日开新服之际,找个妹子陪你玩?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你的答案了。不过,只靠一身极品装备或是超高的PK水准可不一定能成功!妹子们的心思跟你们汉子可不一样,妹子们需要宠爱,需要陪伴。也许就在你自己努力提升实力的时候,妹子们已经被人追走了!在你跟兄弟们刷副本的时候,别人陪着妹子做任务聊天;在你刷装备的时候,别人给妹子送可爱的灵兽;在你陪着妹子的时候,别人送的灵兽也陪着妹子。所以,你还不明白吗?灵兽就是虏获妹子芳心的一大秘密武器啊!


魅惑小狐仙

  灵兽当礼物 高端大气上档次

  妹子生日的时候,不知道送什么好?送一只上古灵兽如何?《新战国群雄》里的宠物大多是上古灵兽,魅惑的小狐仙、威猛的月狼、炫酷的火龙、神秘的怨灵骑士、憨厚的糜猪等等,一身中国风情造型绝对能吸引住妹子们。这些灵兽可不只是外表不同,它们的“性格”也不一样,有的稳重,有的暴躁,有的机灵。不同的性格特征,会带来不同的能力提升。随着灵兽级别的提升,“性格”还会不断变化,能力提升也将加强。


妹子和她的小伙伴

  灵兽小伙伴 低调奢华有内涵

  当你在和兄弟们一起战斗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妹子会孤单,因为灵兽会陪伴着妹子,帮妹子打怪,跟妹子说话。这些来自上古的异兽不仅会说话,而且各有特色,狐仙的御姐口吻,糜猪的傻气言语,麒麟的高雅等等,都显出别样的“个性”。它们还会时常会冒出一些无厘头式的搞笑言语,或是在主人血少蓝缺的时候提醒吃药,俏皮的话语,搞笑的口气,犹如一件贴心小棉袄!你还可以让妹子把灵兽的名字改成你的昵称,时时刻刻替你关心妹子,帮你在妹子面前刷存在感。


穿好装备和主人一起上战场

  灵兽穿装备 冷艳高贵接地气

  灵兽与玩家人物一样,也可以通过穿着装备来增加属性。灵兽的装备可以通过打怪掉落、任务奖励、灵兽货商购买等途径获得,但要获得高属性的灵兽装备,还是要去铁匠处制造。为了让妹子的灵兽穿上好装备,努力吧!送妹子灵兽装备也是讨好妹子的一个方法呢!


寄养灵兽

  灵兽能进化 狂拽帅气吊炸天

  灵兽作为宠物,不仅要卖得了萌,更要打得了怪。所以,灵兽没有强大的实力可不行。在《新战国群雄》里,灵兽不仅可以炼化,进阶,合成。灵兽进阶不仅属性会大为提高,还有多样的进阶状态,随阶段的提升而变化,多样的造型让妹子永远看不厌。


新服等你来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战国群雄相关新手卡
战国群雄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