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天涯明月刀今日开测 黄金周尽享快意江湖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0-01

  腾讯(更多厂商)旗下首款武侠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封测“九月鹰飞”,今日12:00正式开测。拥有体验资格的玩家可进入玩家服“八荒区-血海飘香、大地鹰飞”,体验纯正武侠所带来的精彩。此次测试为期14天,开放等级至80级并推出了全新地图、剧情、任务等新内容,邀请玩家在黄金周尽情体验快意江湖。

  得鹰飞令,再聚江湖

  为了感谢广大热心玩家的支持和鼓励,只要参与本次封测,并且达到活动要求的账号将获得道具“鹰飞令”,即代表获取下次测试免激活码激活资格。该活动参与服务器:八荒区-血海飘香、大地飞鹰。

  成就称号,荣耀江湖

  除鹰飞令之外,玩家还可以在本次测试中多多探索《天涯明月刀》的广阔世界,而赢得多种多样丰富的成就与封号。

  例如,封测期间,玩家账号累积登陆游戏天数分别达到第二、第三、第五、第七天,将获得九月鹰飞系列成就。而当玩家在累积登陆游戏达到7天后,便可可获得封测专属称号:九月鹰飞,同时通过游戏内邮件方式,获取道具“鹰飞令”。

  千人千面,百业江湖

  本次封测有RTG Next打造的全新地图,形随意动的流畅战斗,更有充满了浓郁江湖味道的江湖身份玩法系统。

  玩家既要决定从潇洒飘逸长剑如风的太白、优雅果决傀儡随身的唐门、勇猛无畏长枪神弓的神威、浪荡不羁醉打街头的丐帮中选择自己心仪的门派,还要从独行的游侠、专注的猎人、邪魅的杀手、忠勇的镖师中选择自己的江湖身份,有选择障碍症的玩家可要务必小心了——尽快做出决定,莫辜负这史上最武侠的黄金周!

  身份玩法,名扬江湖

  江湖历练不是盲目闯荡,有身份,有地位,才有生存的意义。《天涯明月刀》独创江湖身份系统,一种角色可扮演多种身份,玩家可成为杀手受雇于人,给对手致命一击;或成为镖师运送各类奇珍异宝,感受一回古代“快递哥”的趣味;或成为猎户与各类飞禽走兽亲密接触;或成为游侠闯遍大江南北,寻找奇珍异宝。在这样的江湖中,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归属,同时还会随时触发各种江湖见闻,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也成为了每个江湖儿女的义务。

  天涯美景,写意江湖

  缺少风花雪月般美景的世界,不叫江湖。《天涯明月刀》本次封测中特别将原本的RTG系统升级为RTG Next,带给玩家一个更为逼真的江湖世界。细节的刻画方面,玩家将体验到更为拟真的雨、雪、风、沙尘暴等天气,被雨淋湿的衣襟、大雨冲刷后湿滑的石板、大雪层层覆盖的山脉等,都会逼真呈现。

  另一方面,玩家还可在游戏中感受到昼夜系统所带来的极强代入感。全地图随自然时间流逝而变化的光影效果,也能让玩家身临其境感受武侠的气息。

  《天涯明月刀》封测“九月鹰飞”已于今日12点正式开启,邀请玩家闯荡四海,黄金周尽享江湖快意恩仇!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天涯明月刀相关新手卡
天涯明月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