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替天行道 《醉红楼》天罡地煞阵助升修为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0-16

  天罡,即北斗七星的斗柄。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渊源于中国古代对北斗的崇拜。在中国古代四大名著《水浒传》中,108名英雄也是暗合天罡地煞之名,谱写了一曲绿林好汉的传奇。本周末,《醉红楼》“天罡地煞阵”限时活动即将开启,小伙帮们不要错失这个提升修为的好机会。

  

  10月19日至10月20日,两天的中午13时至14时,《醉红楼》全区服务器将开启“天罡地煞阵”活动。届时,三十六天罡星七十二地煞星将聚首金陵城,在不高于40级的地图摆下奇阵遴选天下能人志士,有缘者甚至能得到北斗七星的指点,快速提升修为,圆武林第一高手之梦。活动时间内,凡修为达40级的玩家都可以找金陵城中的NPC天罡星使者报名闯阵。闯过地煞阵的前80名优胜者可获得天罡阵的入场券。

  

  由于天罡地煞阵的构造比较特殊,活动的规则往往让一些新人们摸不着头脑,故在此特别介绍一些要点。开启天罡地煞任务后,玩家在第一个地煞星处开始历练,按照玩家骰子的点数X,任务会要求玩家去找编号为1+X的地煞星。在地煞星[编号A]处,玩家会遇到随机事件,每个地煞星处的随机事件种类固定。完成随机事件后,才能开始投掷骰子,得到点数X,即下一个地煞星的编号为A+X。重复以上步骤,直到队伍到达编号为72的地煞星处。闯过地煞阵后5分钟内,系统公告天罡阵开阵时间,玩家在此期间可以买卖在地煞阵中得到的入场券。入阵后,在阵中战斗场次分别达到100次,200次,300次时,分别刷出天枢星、天璇星和天玑星,每次刷新10只。需要至少三人组队才可挑战。

  

  有趣的是,在天罡地煞阵中,玩家有机会触发随机事件,事件内容包括巧遇云游仙人、遭遇衰神、通行、解救、与神行太保战斗、购物某个物品、回答问题、送信给NPC等。投掷骰子时,也可能投到忌讳的数字或吉祥的数字,从而影响前进的速度。看似复杂的天罡地煞阵其实有规可循,与地煞星相遇或击败天罡星都能获得包括经验、轮回丹、高级月石在内的丰厚奖励。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醉红楼相关新手卡
醉红楼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