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超级英雄的重生 《诸神世纪》新服今日起航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0-24

  他们拥有超越普通人的特殊能力,敢与罪恶搏斗,他们一次次维护人类的和平,是当之无愧的王者,超级英雄,在现实中也许早已陨落,却在无数人的心中不断重生。而现在,这一梦想职业在《诸神世纪》又得以实现!

  今日12:00,大型3D魔幻战争网游《诸神世纪》新服起航,一场诸神之怒、世纪之战正在酝酿爆发之中!四大王者职业以媲美超级英雄的姿态划落时空,降临到萨丁大陆,任由玩家在神魔世界谱写出一个个经久不衰的超级英雄传奇。


《诸神世纪》今日启动新服

  灭魔弑神,谁主沉浮,我知道这条道路充满危险,下次可能再也爬不起来。但与其苟延残喘,不如奋起搏杀!至高神座是我毕生所愿!——

  战士,能攻能守能抗,近战与PK型玩家的最爱,拥有金刚不坏之身,永远战斗在最前线。他们的超级能力用一句歌词概括,就是“我叫MT,铜墙铁壁的身躯,我招架,我闪避,我用身躯守卫你。”永远是团队核心人物,技能威武霸气。


天水火三族合影

  潜伏在阴影里的刀锋舞者,狩猎生者灵魂,却从来不被历史描述,但这不会是我的宿命!只有活着,才能证明我才是当之无愧的历史主宰!——

  魔刃,也就是俗称的刺客,行走在黑暗中,主宰着历史前行的方向。魔刃永远不缺乏狂热信徒,他们神秘,迅猛,高闪,讲究操作,绝对风骚,往往能杀人于无形,让人又爱又恨,欲生欲死……魔刃的超能力在于隐匿,加上暗系法术、易容手段,都让人惧怕不已。


通往神座的路上只信自己

  正义从来是胜利者书写的颂歌,我不相信历史,只相信现在和未来!我的枪可以证明,这诸神宝座早已被我瞄准标记,我志在必得!——

  枪手,爱枪如命,不只是为了那一份扣动扳机的帅气,更出于对战斗的渴望。华丽的外形,钢铁的气息,组装成百米射杀的无形利器,绽放出生命的火花。他们以最远距离,超高伤害,和灵巧的生存技能,被称为猎命王者,一击必杀的超能力,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


诸神截图

  悬浮于上,游走明暗;垂目于下,淡看死生。逆天的命,破碎的空,然而这迅猛的洪流,能否杀出一条血路,我是说神威之路?!——

  四大职业弑神杀魔,争夺巅峰神座。其中,神鬼莫测的术士掌握了时空密钥,可以任意开启穿越之门,拉人、变人、招人无所不能,同时能借飓风、闪电、冰霜等自然元素之力向对手发动精神攻击,属于控制性强大、对玩家操作要求较高的职业。

  这四类超级英雄在《诸神世纪》分别充当了不同的角色,发挥出不同的作用,当战争不局限于单人、小范围的竞技,而是经常上演千人国战、万人争锋的大场面时,不同英雄只有通过配合协作,才能爆发出最大威力。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诸神世纪相关新手卡
诸神世纪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