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最强阵容出战!国服WOW竞技场队远征暴雪嘉年华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0-25

    “听说中国人很会玩游戏?”

     如果你是一个《魔兽世界》老玩家,我想你对这句话应该有一些印象。在2008年暴雪嘉年华竞技场邀请赛上,Nihilum代表队以3:0战胜了当时号称国服最强的WE|Monsterkill,三场战斗就像是殴打小朋友,也伴随着场下的一片嘘声。比赛结束后Nihilum队员Paperkat在接受采访时就是这样调侃的,他的调侃则引来了满场的哄笑。或许Paperkat并不知道,因为签证问题,WE|Monsterkill的主力法师并没有能够来到暴雪嘉年华现场,而是临时找了一位当地华人玩家替代,的的确确是路人水平,也完全没有与队伍磨合过。

    接下来的两届暴雪嘉年华,签证问题继续困扰着国服《魔兽世界》竞技场队伍的远征之路,2011年甚至出现整支队伍一同办签一同被拒的“惨案”,于是国服魔兽玩家就这样顶着“很会玩游戏”的头衔顶了四年。随着2013年的暴雪嘉年华日渐临近,签证问题却依然困扰着我们,国服受邀队伍The Last Battle主力术士Vopott(黄一帆)三次签证三次被拒,感觉又像回到了当年……

    就在距离暴雪嘉年华开幕仅仅两周的今天,好消息终于传来:Vopott签证过了!他们将和另一支国服队伍LKD以最强阵容走上暴雪嘉年华的舞台,用他们的实力和拼搏去证明“中国人的确很会玩游戏!”届时,来自中国大陆、北美、欧洲、台湾、韩国的8支竞技场队伍暴雪嘉年华现场,角逐刀锋山的真正王者!他们已经改变了命运,现在期待的是他们能否能够创造历史,捧回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附两支队伍的参加名单:

    The Last Battle

    Yang “Bqsslol”
    Li “Holylolz”
    Huang“Vopott”

    LKD

    Yang “Yunainai”
    Zhang “Badcat”
    Niu “Hanbaichuan”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远征相关新手卡
远征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