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大唐无双2:【国战采访】铁血战魂—血与火的锤炼 给你激情铁血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0-30

  我们对国战,会有怎样的期待?

  你属于这个服务器一天,你,就是这个国家最完美的战士。

  唤起你的血性,不论成败,你的努力,我们一起见证。

  这里是记者站的国战采访栏目。我们将为你揭开每个服务器的国战内情。

采访服简介及背景:

  本周国战采访:铁血战魂

  开区于:2012年1月4日

  最近合区:2013年7月16日,铁血战魂(降龙伏虎)

  10月15日对战百年英雄 当日国力对比

  48071铁血战魂 进攻 百年英雄43487

  十月国战直播直通车:十月十五日进攻百年英雄

  记数于十月十八日羽林帮1D势力分布图,不排出下装备/卖号/换帮等因素。

羽林帮1D势力分布图

  在我们眼里的铁血战魂,一直处于一个不愠不火的位置。在转服合区的影响下,很多服都成为过国战焦点,而铁血战魂在这大背景下,也曾流失过很多人员。

  而近期的国战情况来看,铁血的内部仿佛充盈了许多,虽然几度对战老区依旧是被征服的命运,但是从国柱战壶口战来看,其活跃度的确比以前高出了许多。

  带着这份疑惑,小药走进了铁血战魂,几经了解下,找到了对铁血战魂的崛起起着关键作用的帮会之一——誓言。

采访环节:

  采访人:小药

  受访者:小邪

  来自铁血战魂——誓言帮会

  小药:你好,我是记者站的小药(忽略一段乱七八糟的自我介绍)。

  小邪:你好。

  小药:那我们进入采访哦。先给我们介绍下铁血战魂的总体状况吧。

  小邪:恩,现在唐义比例来说,义军人多些。平时唐义大战也有。(满激情的样子哟~)

  小药:恩,小药得知你们是从且笑转服过来的,那么当初你们为什么选择铁血战魂呢?

  小邪:走的时候,我是悄悄的走的。结果后来很多人都跟了过来,我就又弄了帮会。

  小药:刚转过来的时候,会不会很难融入到铁血呢?

  小邪:一开始的时候总会有些,转过来的号比较多,也比较强力。当时区里唐军就两个帮会,唐义也不太打架。我们转过来后,接手了一个帮会,转到了唐军。

  小药:你们转过来有多久了呢?

  小邪:有两个月了吧。

  小药:在铁血战魂的国战方面,你是怎么看的呢?小药听闻你也指挥过很多次哦。

  小邪:我是硬着头皮上的。哈哈,这个区的国战,要么是对一些实力相差很多打不过的老区,要么是对一些新区可以一波流,也不是特别需要指挥。现在对战一些实力差不多的服,国战还需要慢慢配合和学习。

  小药:恩,你觉得铁血战魂在国战方面,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呢?

  小邪:装备上还需要提升,然后在国战方面打强服打的比较少,配合不太好,职业上也不是很均衡,肉盾和尚比较少。禁卫战场也不是很强,都需要加强。

  小药:现在400人的壶口国柱战场,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对于活人较多的服务器来说,抱走国柱不再话下。那铁血在开国柱的时候,差不多可以达到多少人呢?

  小邪:多的时候,也有三百多人吧。

  小药:你觉得应该如何调动大家参与这些战场的积极性呢?

  小邪:管理都要累一些,各个帮挨个通知下。参与多了,积极性也高了。

  小药:对于这种400VS400的战场模式,你觉得有什么利弊呢?

  小邪:人比较多,太卡。但是人数上限提升了,不需要每天守着12点准时排队了,也不用怕掉线了排不进来。

  小药:恩,感谢小邪的配合~

  小邪:不客气。现在我们也希望能更多的招收一些热爱激情的玩家,不管是本服的还是外服的。都欢迎加入我们帮会。

=关于小邪的那点事=

  小药:魔王你好,你和小邪一起玩大唐多久了呢?

  魔王:有四年了。(哇塞哇塞)

  小药:那你们是好基友吗?

  魔王:是啊。(信息量很大,四年,基友,好基友)

  小药:那么小邪在你心目中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魔王:山炮,2呵呵的。

  小药:这个……山炮是什么意思呢?(我去,这个愚笨的记者同志0 0。)

  魔王:山炮……就是山炮啊……我是他大爷。

  小药:你们是东北的吗?

  魔王:是啊。

  小药:你们一起玩这么久,有没有发生比较囧的事呢?

  魔王:0 0没有吧。

帮会集体秀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大唐无双2相关新手卡
大唐无双2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