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最萌悟空登场!《永恒冒险》内测新职业解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1-01

  超人气动漫格斗韩游《永恒冒险》11月8日内测将推出新角色“悟空“,该角色原形源自于经典日漫《七龙珠》中少年悟空,但在设计中融入了中国神话悟空的战斗方式、人物个性等特征,力图为玩家打造史上最萌的孙悟空。与其他职业不同,悟空的攻击方式主要是依靠拳脚结合及快速度移动攻击为主,此外他不仅心中燃烧着正义的熊熊烈火,甚至在战斗中也能够通过增加燃烧值来提高战斗力让敌人防不胜防。相信这个外形激萌可爱、又战斗力十足的悟空一定能让玩家深切体会到二次元格斗的魅力!

  少年悟空技能展示视频:


悟空心中充满满满的正能量 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少年悟空的冒险故事 立志成为第一格斗家

  在《永恒冒险》惊险刺激的冒险故事中,悟空个性十分活跃主动,乐观且好动,对武术格斗充满了热诚和向往,心里亦带着武士道的原则与荣耀。在白银大陆上,悟空是所有小伙伴的领导者及守护者,总为不公平的事情打抱不平,心中燃烧着正义的火焰。满腔热血的悟空此次踏上冒险之旅,就是为了对抗魔王拯救世界的和平。为此悟空每日勤加锻炼、挖掘自我潜能,立志成为对抗黑暗魔王中最强大的后盾。此外,悟空还有一个小秘密就是他对超级明星可爱萌主舞姬爱咪有着小小的爱恋,此次参与冒险征程也是为了好好保护这位萌主。


悟空的攻击方式主要以拳脚为基础


悟空心中的秘密就是陪着舞姬爱咪一同冒险

  独具觉醒爆发潜力 突破力极强

  悟空除了在个性上热血十足外,在战斗方式上更是极具爆发力和突破力。游戏在人物设定中延续了《七龙珠》中悟空觉醒爆发的特质,让其能够通过增加燃烧值来提高战斗力令必杀技视觉效果及伤害数值上都有较大的飞越。此外,悟空格斗方式上也兼具速度和破坏力,面对BOSS及敌人攻击时他可以在移动间连续攻击,成为潜力无穷的“赛亚人”。杰恩能够在综合拳打和脚踢的格斗元素基础上融入斗气及形气,通过强大的光波及圆形气团对敌人造成致命的伤害。除了必杀技外,玩家还可通过Z键与方向键的不同组合释放意想不到的技能效果,体验二次元格斗带来的惊喜。

  转职方向:格斗家—小霸王—阿修罗—武皇

  武器变化:臂铠—霸王拐—破空长棍——金刚杵


悟空必杀技之一武斗炎爆弹


在战斗中释放强大光波伤害敌人


悟空职业四转图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永恒冒险相关新手卡
永恒冒险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