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终极妖王现身 《新倚天2》顶级BOSS大搜捕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1-01

  全3D动作网游《新倚天2》承载了万千倚天迷们的深切期盼,面对这般厚爱,中韩双方正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对游戏进行本地化,力求能令广大中国玩家满意。韩国WEBZEN YMIR公司的研发团队表示,公司长久以来秉承着“创新为本”的设计理念,不断追求对游戏研发各环节的突破创新。在《新倚天2》的开发过程中,尤其对BOSS级怪兽的塑造和设定做足了功课、费尽了功夫。可想而知,《新倚天2》的终极BOSS又将是这款游戏的一大看点。

  此前,韩国WEBZEN YMIR公司的研发团队已经爆出部分最新欧版的全新怪兽设计图和写真,相信在获得这些消息之后,很多玩家更加迫切地想知道《新倚天2》中隐藏的顶级BOSS到底真容如何。今天,就让我们来一次顶级BOSS的大搜捕!
(图1)

  在《新倚天2》中,BOSS级怪兽主要包括“区域BOSS”和“副本BOSS”,他们分别盘踞在各自的场景或副本之中,拥有许多忠心耿耿的手下为其服务。想要挑战这些BOSS,往往需要克服重重困难,深入到这些场景或副本的腹地;同时你还要具有超凡的勇气和实力,因为稍有不慎,可能连他的衣角都没摸到,就已灰飞烟灭了。
(图2)

  有图才有真相,从官方本次公布的BOSS图片来看,这些BOSS级怪兽们个个气场十足,极具冲击力。死神摸样的镰刀恶魔倨傲而立;毒蝎变异的“复眼怪”张牙舞爪;胖得出奇的“相扑精”看起来更像是笑里藏刀;邪恶的水洞魔龙展开双翼意欲腾空而起、直上九霄。未开战,BOSS们就已释放出巨大的压力,令人心生畏惧。真不知,拼起架来又会是怎样一番光景。
(图3)

  据说《新倚天2》里的BOSS都是神的宠儿,他们不仅拥有霸气狂狷的外表,还具备足以傲视群雄的战力,更可怕的是他们还拥有非凡的智慧。在《新倚天2》中,BOSS级怪兽们的AI极高,尤其是副本里的终极BOSS,他们更擅用计谋、狡猾异常,如果你稍一分心,就可能被秒成渣。与他们交战时,必须要团队配合作战,还要打起二十四分的精神,用众人全部的智慧和力量才有可能战胜他们。
(图4)

  既然BOSS很危险,我们又何必见到BOSS就想扑倒呢?除了新挑战将带来无穷的乐趣,除了打败强者能为我们带来无与伦比的成就感,最为重要的还是击败BOSS之后能获得丰厚的收益。要知道,《新倚天2》中的BOSS都是一方霸主,他们喜欢在漫长的时间里收集亮晶晶的财宝、价值斐然的装备武器、或者某种有神奇效用的药剂。清酒红人面,财帛动人心,在利益在前,又有什么理由不冲锋在前呢?

  最强大、最彪悍的终极BOSS已经现身,远古的邪恶力量正在苏醒,热爱战斗、热爱探险的你,心动了吗?《新倚天2》新鲜出炉迫在眉睫,更多秘密等待你来探寻,精彩敬请期待!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倚天相关新手卡
倚天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