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血性爆发 《新战国群雄》诠释乱世真汉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2-11

  天下纷争,群雄并起,各地诸侯纷纷佣兵自立,割据为王。诸侯之间穷兵黩武,攻城占地,以致民不聊生。谁能于乱世之中称王称霸,成就霸业,谁能于乱世之中百战百胜,威凛天下,谁能于乱世之中一统天下,拯救万民于水火。万千子民翘首以盼,血性爆发,等待真英雄回归!


君临天下

  散发魅力君临天下

  他们有强健的力魄,结实的肌肉,每天穿梭在狼烟遍地的乱世战场,时而化身重剑君王,时而犹如威武将军,用最简单粗暴的暴力PK,实现着君临天下的战国梦想。他们是《新战国群雄》的重剑英雄,以毁天灭地的力量睥睨天下,在热血PK的战场释放着简单粗狂的男性魅力,凭借以命搏命的战斗技法披荆斩棘成为战场实至名归的战神。


灵魂收割者

  特立独行灵魂收割者

  危险、冷漠、嗜血、黑暗,这些词语都时常被灌注在他们身上,他们似乎就是杀戮的代名词,灵魂的收割者。刺客——这些隐匿在黑暗中的杀手,常年与孤独相伴。但是冷若冰霜的外表下,谁又能看到他们心中沸腾的热血激情。他们用冷兵器的血性厮杀捍卫着祖国人民的利益,用另类的方式宣泄着内心的澎湃激昂。


阵型兵法战

  深谙兵法不怒自威

  比起冷兵器的血性厮杀、简单直接的暴力对抗、斗智斗勇的阵型兵法战,就显得的淡定和优雅的多。悠然自得的步伐,轻快冷静的出招让玩家们更像是漫步战场的贵公子。不需要刻意的炫耀,举手投足间就散发出硬汉的威势,其淡定的眼神便告诉别人,气质是需要绝对的实力才能显示出来的。


热血战场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战国群雄相关新手卡
战国群雄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