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模型变化巨大!《超神英雄》国服本地化解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2-17

  由美国S2 Games研发、腾讯游戏运营的MOBA端游鼻祖《超神英雄》国服于今日正式首测。国服在保留了《超神英雄》的原有的基本玩法设定后,进行了大量更为符合国内玩家的本地化工作。下面大家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点此进入《超神英雄》新游专题>>>

  一、英雄模型改动

  国服版本重新设计游戏的背景故事,同时重制大部分英雄的原画。以下为美服英雄原画与国服英雄原画的对比:

>>>点此查看更多模型对比图片<<<

  二、更为休闲的游戏设定

  《超神英雄》的国服休闲改动在于以下几个方面:

  1.玩家阵亡将不再会损失金钱、反补友军士兵时(对己方士兵进行补刀)不再会减少对方获得的经验。游戏保留了反补与其背后的战术,玩家仍然可以控线、阻止对方通过补刀获得金钱,但对方不再会因被补刀压制而完全无法发育。

  2.增加了击杀英雄,助攻以及拆塔的赏金,玩家将享受到更快节奏、更富动作性的游戏。国服版本还加大了游戏内的视野距离,让玩家可以看到周围更多的情况,及时对袭来的危机做出反应。

  3.未来还计划为每一位玩家都提供无敌的信使,为玩家从基地运送物品(它们将无法被控制,也无法用于其他目的)。玩家不再会因为队友争相使用信使,或信使被杀而不开心。

  4.玩家阵亡时不会损失金钱,加入回复药水(不需要吃树)。

  三、游戏界面修改

  《超神英雄》国服重做了游戏大厅,增强了用户界面。新的大厅对新玩家来说更好,更易于使用,而且还降低了游戏的系统消耗!

>>>点此查看更多模型对比图片<<<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超神英雄相关新手卡
超神英雄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