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与暗黑3大不同!17173专访《恶魔契约》CEO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3-12-24

  《恶魔契约》是款暗黑风2.5D锁视角的韩国新游,玩家只需要简单的操作就能体验爽快的战斗。近日对游戏的制作人进行了专访,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游戏有什么独到之处吧。

采访《恶魔契约》CEO

  :是否有野外战斗?

  答:《恶魔契约》虽然是款类玩法类似暗黑的MMORPG,但也是有野外地图的,玩家可以在野外进行任务,或进行采集。在野外玩家会遇到以下3种特色敌人:

  1.区域Boss,击杀后奖励会非常丰厚

  2.特殊怪物,掉落超好的装备跟超多的游戏币

  3.随机怪物,不会出现在固定地方,可能会隐藏在某些怪物群里,或突然开启次元之门冲出来。

  :能否简单介绍下宠物系统和坐骑系统?

  答:宠物是战斗辅助的角色,它既可以参与打怪(如拉怪,束缚怪物,或减慢怪物移动速度),也可以给人物属性加成。另外宠物还有一个特色玩法——宠物对战,可以简单的看做宠物间的PVP。

  至于坐骑,坐骑的基本技能是移动加速,玩家也可以和好友进行多人骑乘。另外,比较珍稀的坐骑也会有保护角色的技能,当玩家乘坐一个有魔法抵抗属性的坐骑经过一个高魔攻的区域时,这个坐骑就可以降低玩家的死亡几率,越是珍稀的坐骑其外形当然也越漂亮。

  :除了副本,《恶魔契约》还有没有其他特色的玩法?

  答:《恶魔契约》的游戏内容是非常丰富的。除了副本之外,还有职业,成就,宠物对战,深渊地狱,大BOSS召唤,10人挑战等。

  成就系统是指玩家达成特定任务之后累积的声望,声望达到一定程度可以获得称号,称号会带给玩家不同的附加能力;

  宠物对战呢,是指玩家的宠物之间进行的天梯赛;深渊地狱是用来测验玩家能力的一个特殊玩法,每上一层相遇的怪物能力就越高 ;

  大BOSS召唤是可以与好友一起玩的一个玩法,跟10人挑战类似,会有非常强力的大BOSS被召唤到野区,需要10多人一起来合作攻克。

  :《恶魔契约》的技能是怎么样的?像技能树那样的吗?

  答:《Devilian》为玩家提供了三种技能类型。技能类型得到成长后,你才可以获得新的技能。接下来你要利用技能点数完成更多样的技能强化,也就是说,首先你要选择三个类型中哪个为主,哪个为辅,还有每个技能你要强化到一个什么程度也会决定你的战路走向。

  :公会系统是怎么样的?是否有公会活动?(比如公会战)

  答:在《恶魔契约》里,军团即公会。每个公会会有一个军团根据地。军团之间会以周为单位进行一些团队PK,除此之外,军团有每日任务要完成,任务完成的越多,声望就越高,积累了一段时间之后,团长就带队挑战军团BOSS来测验一下战斗能力了。

  我们知道中国玩家非常喜欢公会玩法,我们也正在努力的丰富公会系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装备系统是怎么样的?像《暗黑2》那样随机属性的装备吗?

  答:《恶魔契约》的装备属性是随机的,共有超过40多条属性。装备品质分为4个等级,其中紫色装备最为特殊,玩家可以改变获得时的随机属性。另外,装备属性还可以转移到另外新获得的道具上。

  最后来说下史诗级装备吧,这个可是是非常难以获得的好东西,玩家通过一些特定战斗可以获得,史诗装备的属性是固定的,但是能力却非常高的,角色身着史诗套装时,可以看到十分华丽的特效。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恶魔契约相关新手卡
恶魔契约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