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英雄联盟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出装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1-05

天赋技能:黑血之井

  亚托克斯能够储存在战斗中使用技能时消耗的生命值,而这些生命值在他脱离战斗的时候会缓缓溢出,并恢复到一个基础值。当亚托克斯在战斗中丢失所有血量时,他能够在血井中吸取那些被存储的生命值。

Q :暗黑决斗

  亚托克斯飞向空中并狠狠砸向他的目标。在目标区域内的敌人会被击飞且受到伤害,而目标附近的敌人只会受到伤害

黑暗冲击的击飞效果可以和Gank相互配合

W:欲望之血

  每三次攻击,亚托克斯都能治疗自己(估计为被动)。激活该技能可以生成一个“血价”。

  血价:每三次攻击能够造成额外的伤害,而不是治疗自己。同时,亚托克斯会根据额外的伤害值来丢失自己的生命值

对线阶段保证了暗裔剑魔亚托克斯的续航能力。上单和敌方对拼时,嗜血的主动能力又会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同时靠W技能被动拉回血量

E ::痛苦之刃

  亚托克斯对攻击区域(直线距离,类似狐狸的Q)沿途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他们。如果该技能击中敌方英雄,亚托克斯能够恢复部分使用该技能时消耗的血量。

R: 大屠杀

  一旦激活大招,亚托克斯能够立刻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在大招持续的时间内,亚托克斯能够得到额外的攻击速度和攻击范围的加成。此外,施放大招不消耗血量。

装备

出门长剑加红

吸血权杖

黑切

黑色切割者

3000

+250点生命值
+50点攻击力
+1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10点护甲穿透
被动:对一名敌方英雄造成物理伤害的同时,会减少目标6.25%的护甲,持续4秒。这个效果最多可对相同目标叠加4次(最多减少25%的护甲)。

饮血剑

3000

+70点攻击力
+12%生命偷取

被动:每杀死一个敌方单位获得1点额外的攻击力和0.2%的生命偷取(最多获得额外的30点攻击力和6%的生命偷取)。额外获得的加成会随着英雄的死亡而减半。

购买

冰霜之锤

3300

+700点生命值
+30点攻击力

唯一被动-冰冻:你的普通攻击使目标减速40%,持续1.5秒(远程攻击将减速30%).

明朗之靴

1050

唯一被动:+15%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提升移动速度: +45移动速度

“这个装备是为了纪念艾欧尼亚在2010年12月20日与诺克萨斯争夺南部领土的比赛中,获得胜利。”

玛莫提乌斯之噬

3200

+55点攻击力
+36点魔法抗性

唯一被动:每损失最大生命值2.5%的血量,就会+1点攻击力。
唯一被动-命悬一线:如果你在承受某魔法伤害后生命值会低于30%,此物品会在此之前为你制造一个吸收400魔法伤害的护盾,持续5秒,冷却时间60秒。

购买

守护天使

2600

+50点护甲
+30点魔法抗性

唯一被动:重生后将回复30%你的最大生命值和法力值,冷却时间5分钟。

参考资料

仅供参考;本人不是大神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