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2月第4周韩游动态 《DNF》推出代言人宠物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2-23

  本周,《DNF》推出代言人宠物,《跑跑卡丁车》开启新赛事,《剑灵》比武气功师夺冠,《神佑》首测开启。

  1.《DNF》推出代言人IU宠物

  韩服《DNF》近日推出了以代言人申凤善和IU为原型制作而成的宠物。这款新宠物不仅外形和原来人物一样,还拥有20余种动作和语音。

    点此查看详细报道>>>

  2.《跑跑卡丁车》新赛事开启

  韩国近日召开了2年来《跑跑卡丁车》的首个赛事Season Zero,不仅有E Rain,NowSpeed,Team106等多个知名战队参与,还有美女车模卢智慧助阵。

    点此查看详细报道>>>

  3.《剑灵》比武结束 气功师夺冠

  韩服《剑灵》第四届比武宴于近日落下帷幕,气功师夺冠,拳师夺得亚军,刺客位居第三。此外,4~7名的排行分别为力士,灵剑士,剑士和召唤师。

    点此查看详细报道>>>

  4.《神佑》开始首测

  韩服《神佑》于今天(20日)下午3点开始了首次测试,测试时间为4天,共召集了一万名玩家参与。

  本次测试最高等级为23级,并开放9大区域,包括3个种族新手村,4个城镇以及2个副本。3大种族的新手村分别为“阿米斯塔德新手村”、“水精灵新手村”和“潘特拉新手村”,1~5级的游戏内容将在新手村中展开。

    点此查看详细报道>>>

  5.《CS OL》公布新版本

  韩服《反恐精英OL》于近日进行了“大灾变”第四季第五部分更新,本次更新内容为增加僵尸避难所模式地图“废弃工厂”和武器制作及武器制作工作室。

    点此查看详细报道>>>

  6.《TERA》更新五大副本

  近日,韩服《TERA》加入5个全新副本,分别为“(贪婪的)卡舒巴勒峡谷”、“吉利莲之森”、“拉坎祭坛”、“暗黑洞穴”和“残暴的柯帝加尔巢穴”。

    点此查看详细报道>>>

  7.《救世之树》25日线下测试开启

  由RO之父金学圭开发的《救世之树》将于25日开始进行首次线下测试。 本次测试将以邀请玩家到韩国IMC GAMES开发公司进行游戏体验的形式进行,时间为2月25日,3月11日以及3月18日。玩家可以通过韩服《救世之树》的官网进行测试资格的申请。

    点此查看详细报道>>>

  8.《天堂》公布第8职业

  20日,韩服《天堂》通过官网公布了第8职业的设计图以及动作演示,该角色以速度见长,并且操作简单,使用的武器为斧头,单手剑,双手剑等。其公布的原画中给人一种野性的力量感。

    点此查看详细报道>>>

  9.《剑灵》疑似新职业出现

  近日,某位《剑灵》的玩家对韩服的客户端进行了破解,发现了疑似第8职业的图标。从图标和文件名称来判断,《剑灵》的第8职业为咒术师,对应人族和天族。由于职业图标上较为阴暗,不少玩家戏称是邪恶召唤师。

    点此查看详细报道>>>

  10.《黑色沙漠》即将二测 预计下半年公测

  近日,韩国DAUM公司公布旗下新游《黑色沙漠》测试日程。该游戏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在韩国开启第二次封测,并计划于2014年下半年开启韩服公测。

    点此查看详细报道>>>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地下城与勇士相关新手卡
地下城与勇士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