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罗德岛战记》饮酒盛宴 共铸公会兄弟情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3-10

  《罗德岛战记》,是U7游戏旗下首款奇幻题材网游,游戏采用尖端引擎技术打造,清新亮丽的画面风格,传承了欧洲中世纪的人文气息。游戏丰富的PVP和PVE玩法,带领玩家踏上真正的奇幻冒险征程。此外,公会作为游戏的集中聚集地,隆重的公会酒宴活动,不仅能增加收益,还增强了公会成员间的交流。


华丽的火光碰撞效果

  在《罗德岛战记》史诗般的世界剧情中,兄弟成员间歃血为盟的激情,成就了无数个动人的英雄传说。而公会,是游戏中促进玩家间交流收益的集中场所,也是最能体现兄弟情义的地方。曾几何时,并肩战斗的热血澎湃,众志成城的坚定意志...这些感人的画面超越了一切。这个时候胜负已然没有那么重要,因为我们虽败犹荣。


公会酒宴进行中

  公会酒宴,是为游戏量身打造的公会活动之一,指定时间在公会驻地副本开始的活动,通过建设与收益两方面着手,增强公会凝聚力。在每天规定时间内,酒宴活动发起后10分钟内,符合等级的公会成员可前往NPC舞娘处,并在以她为中心半径16格内使用特殊道具,即可进入喝酒状态,每10秒获得一次经验收益,结束喝酒状态后,自动获得一个1.8倍经验BUFF,并且参与喝酒的人越多,玩家喝的酒品级越高,获得的收益也会越高。丰富的公会活动,不管是那种玩家,加入公会都能让你找到强烈的归属感。


多角度呈现暴击体验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罗德岛战记相关新手卡
罗德岛战记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