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方见庐山真面目 《敦煌》火爆场面抢先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3-10

  于上周五的下午3点左右,玄幻历史2.5D网游《敦煌》终于开始了首次技术测试。在这次首测当中,玩家们的热情笔者是深深感受到了!因为敦煌是有稍微提早一些开测,所以当笔者看到提早测试的敦煌,新手村中仍有许多玩家,实在是感到又惊又喜。如果因为现实生活中事情太多还没能进入敦煌,那就和笔者一起再次重温一下开服时的火热吧!

  新手村人气火爆

  笔者再次进入游戏的时候,已经是距离开测有好一段时间了。再次进入新手村,却没想到玩家有增无减!因为初期只开放了四个职业,所以入目都是美丽的琴魔、剑仙,帅气的力王、战狂。再看着聊天框中迫不及待寻找好基友的玩家们,可真是让人高兴啊!

  视角不转仍美丽

  因为《敦煌》是一款2.5D的游戏,所以视角并不能随着鼠标移动而跟着移动。虽然如此,可敦煌仍然保留了放大缩小的功能。笔者才发了一会呆手中的人物就进入了打坐模式。看着打坐时从琴魔身上升起的光芒,笔者又一次地拜倒在琴魔的石榴裙下啦!谁说现在游戏只能做3D呢,2.5D的游戏自然也有它的魅力之处呀!

  风景优美喜站街

  其实笔者作为一个站街党,对PK的乐趣远远小于看风景的乐趣。在过完新手村去向别处的时候,笔者是深深喜欢上了敦煌里的景色!除去肃穆的敦煌石窟景色,这里还有如诗如画的景色!虽仍属于敦煌石窟,却已经有了不同的变化。真可谓是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啊!

  宝地物品捡不完

  一开始笔者还不相信会有满地物品的情景,可没想到才进入下个地图,就看到了让财迷眼睛冒钱串子的场景了!一地的物品还有一地的钱,实在是让人心痒难耐。不过走在这个副本可要处处小心了,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被其他人无意击中,那就赔了夫人又折兵啦!

  这几日《敦煌》依旧人气不减,每天都有新玩家被敦煌淋漓尽致的PK所吸引,拿着崭新的激活码高高兴兴地进入游戏。如果屏幕前的你也被敦煌的PK吸引了,那就快快下载起客户端,登陆敦煌与其他玩家一起战个痛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敦煌相关新手卡
敦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