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远征2》开放策划平台启动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4-03

  史诗国战,为战而生!冰川网络国战新游《远征2》将于4月11日开放内测。官方透露,《远征2》将引入多种革新技术,致力于打造最完美的游戏体验。其中,业界首创的开放策划平台,将允许玩家自己来决定游戏剧情的发展、游戏系统玩法、甚至游戏玩法的开发。

  开放策划平台 开发与你面对面

  《远征2》采用业界首创的“开放式策划运营模式”,游戏剧情的发展、游戏系统玩法、游戏玩法的开发,将由玩家自己来决定。玩家可以通过该平台,发表自己对于游戏的建议,《远征2》策划人员将会实时关注玩家的意见,将支持率高的建议纳入开发进程。


开放平台


金牌玩家招募

  金牌玩家策划 奖励千元工资

  《远征2》策划会定期查看每一名玩家的意见和建议。玩家支持率高的建议,将会直接纳入开发进程中。建议提供者也将获得“金牌玩家策划”称号,同时获得每个月价值千元的奖金资助。


平台规则


游戏发展将由玩家决定

  500万大奖福利 公会世界杯启动

  与此同时,《远征2》官方宣布,500万全国公会联赛第二赛季正式开赛。第二赛季将采用更加公平的赛制,打造“公会世界杯”。第一轮和第二轮公会联赛作为预选赛各选出前16强公会,前两轮脱颖而出的32强公会将获得参加“公会世界杯”的资格,角逐“公会世界杯”福利大奖。


公会世界杯启动


公会联赛规则

  史诗国战,为战而生!4月11日,《远征2》正式启动开放内测,向天再战500年!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远征相关新手卡
远征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