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iPhone版《我的世界》评测:只属于自己的天地

来源:19游戏网编辑:更新时间:2014-04-20

《MineCraft》是一款3D的第一人称沙盘游戏,所呈现的世界并不是华丽的画面与特效,而是注重在游戏性上面。玩家在游戏中做着「建设」与「破坏」两件事,但是透过像乐高一样的积木来组合与拼凑,轻而易举的就能制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像力,空中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样能够实现.

基本上很多玩家拿到这部游戏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是啥”?的确,饶是见多识广的老玩家,遇到Minecraft – Pocket Edition《我的世界:移动版》这个游戏还是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搞了半天都不知道怎么玩。其实,这就是老外所称的“沙盒”建造游戏,《我的世界》算是其中的佼佼者,电脑和家用游戏机上都有它的身影,这次终于移植到iPhone,iPad上。为啥很多玩家有“狗咬刺猬无从下口”的感觉?原因很简单,它没有敌人,没有武器,没有血条,没有装备,没有收集,我们通常玩的游戏那些要素统统都没有,怪不得连门都摸不到。游戏的核心体验是无限的自由,随意的建造。你手头能得到的,就是27种形态各异的砖块,以及其他的一些装饰要素,比如火把、花、蘑菇等等。你可以用手头的这些道具,建造出你心目中所想的任何东西,你甚至还可以通过本地网络同朋友共同建造。


2


3

本来游戏的玩法已经比较单纯了,改编成移动版以后比起PC版还少了一些重要的特性,操作确实方便了不少,触控屏幕仿佛天生就是为这种建造游戏准备的,但也就这样了,连个敌人都没有,就算建造出一个梦幻的世界,仿佛都缺乏生机……游戏的引导也不足够,就算是开始觉得比较新鲜,很快就会感觉无聊,虽然游戏还有一些隐藏要素,可找到后你也不会感到有多兴奋,对体验没有任何改善和帮助。当然,对许多玩家而言,《我的世界》并非乐趣全无,在短时间内建造出一幢房子,甚至人文古迹,也相当有成就感,如果是与朋友一起,特别是男女朋友共同打造梦幻小屋,更是让人满足,游戏提供的元素是极为丰富的,唯一的问题是在中国,喜欢创造比起喜欢破坏的玩家来,可能还不到十分之一。


4


5

游戏特色:随机的世界;能够构建任何东西,只要你能想象得到;一共有36种不同的基块;利用无线网络可以与朋友一起建设一个新世界;对于这款游戏好玩不好玩,这是个非常个性化的问题,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在正常情况下,除非此类游戏高手,创意无限者,这样的玩家们才能享受这款游戏至高无上的欢乐。

6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我的世界相关新手卡
我的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