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解析《敦煌》君王系统 助你一统天下指点江山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4-30

  在古代,成为一国君王可是会收到万人所敬仰的。在历史玄幻网游《敦煌》里面也是如此啊!《敦煌》由秦,唐,宋三国组成,无论是成为哪一国的君王,那都是能指点江山风发威武的存在。今天笔者就为小伙伴解析《敦煌》中的君王系统,有雄心壮志想当君王的小伙伴可是不能错过啊!

  17173专区>>

  如何成为一国之君

  要成为一国之君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啊!首先,玩家需要报名参加国王争夺战,而报名的必要条件是报名者必须是仙盟盟主,且仙盟排名在本国前五以内,报名者本人的等级也要求在50级以上。参与报名的盟主将竞标国王,如果当时没有国王,则中标者直接成为国王,否则,将获得挑战国王的资格,一旦挑战成功,胜利的仙盟盟主将成为新的国王。由此可见,能成为君王的都是人中龙凤啊。

  君王的权利

  在玩家成为君王之后,就能分封悍将,保卫国家,捍卫领土。君王以下分解为左右护卫,宰相,元帅,双御史以及双捕头。这些官位都是有君王亲自钦点。是不是非常的有古代君王点将的味道呢?另外君王还能钦点美人作为本国的皇后,如此一来,江山美人都在君王的一手掌握之中,人生快意不过如此吧!

  君王的福利

  当然,小伙伴们估计最关心的还是君王能得到什么福利。玩家在成为君王的时候,就能获得君主称号,而且能领取君主坐骑。同时能向其他国家发起国战,一旦国战胜利,将获得巨额的奖励。除此之外,君王的福利当然少不了知名度,想象一下,成为一国君王将会受到万人敬仰,这是何等的威风霸气啊!

  君王的义务

  当然,君王可不只有权力福利而没有义务。作为一国君王,玩家在接受到国战请求的时候就必须带领指挥国民取得国战的胜利。君王在国战的时候除了指挥作战之外,还能进行拉人,召唤攻击BOSS,冲城BOSS等行动,作为一国的君王,最大的义务就是在国战中为本国获取胜利,进而得到使全国上下获得丰厚的奖励。

  在知道关于《敦煌》君王系统的各种信息之后,小伙伴是不是对成为一国君王非常的憧憬呢?在《敦煌》里面君王的更替就如同历史一般,能者优先!只有小伙伴不断努力,终有一天一统天下指点江山可不是什么痴人说梦哦!奋斗吧!小伙伴们!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敦煌相关新手卡
敦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