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敦煌》莫高窟副本详解 经验装备拿不停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5-03

  历史玄幻网游《敦煌》只从名字就能了解到游戏时与敦煌相关的,那又怎么少得了著名的敦煌莫高窟呢?在《敦煌》里面,莫高窟作为一个阶梯式的副本可谓广受欢迎啊!不知道的小伙伴可是要来仔细了解一番啊!

  17173专区>>  客户端下载>>  17173特权礼包>>

  莫高窟副本是什么

  莫高窟副本处于皇城之内,在皇城的NPC金灵处能够进入。莫高窟分为不同的等级,不同等级的莫高窟可以掉落不同等级的装备碎片。可以说莫高窟是各个等级的玩家都会常常关顾的副本,因为莫高窟副本中有着许多珍贵的装备碎片可以掉落,而且副本中的小怪难度比较低,可以挂机击杀!

  专属任务奖励高

  在进入莫高窟之前,可以先去接莫高窟的专属任务,任务就在莫高窟之中完成!只要你击杀100个莫高窟中的怪物就能完成,奖励是各种装备的碎片。作为专属任务,其难度并不是很高,而且其奖励也是不错的,在莫高窟挂机的时候就能完成。

  副本难度花样多

  此前已经说过莫高窟的难度是有梯度的。莫高窟主要分为以下等级:30-90;45-60;61-80;81-90。对于不同的难度,莫高窟里面小怪掉落的装备还有其他物品也是不同的,玩家最好根据自己的等级选择,因为越到后面等级,莫高窟里面的怪物就越强。

  地图简单容易跑

  或许有玩家会觉得,有这么多丰厚掉落的莫高窟地图是不是很难呢?刚好相反。莫高窟的地图非常的简单。基本就是一个房间连着下一个,而小怪也是在零零散散地分布在各个地方,完全不用怕会被小怪围殴致死。

  在了解过莫高窟副本之后,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进入莫高窟的心情了呢?笔者在这里建议小伙伴们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莫高窟的难度等级,之后只需要挂机就能把奖励收入口袋了,是不是很爽呢?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敦煌相关新手卡
敦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