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得秘籍得天下 《敦煌》秘籍系统全面分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5-31

  历史玄幻网游《敦煌》独创了秘籍系统,在游戏中秘籍都以卡片的形式出现。不同的秘籍有不同的作用,但相同的是,秘籍对于玩家的实力提升有极大的用处!正所谓得秘籍得天下,在《敦煌》中能得到一份好的秘籍就等同于在武侠的世界里得到一份绝世武功心法一样!

  17173专区>>  客户端下载>>  17173特权礼包>>

  何为秘籍系统

  历史玄幻网游采取即时制稍有的秘籍卡片手机系统,而这些卡片就是所谓的秘籍。玩家可以通过在游戏中通过主线,打怪掉落,BOSS掉落等途径获得各种等级的秘籍卡片。各种秘籍对应不同人物的属性加成,每张卡片的加成值不同,玩家可以自由交易更换机子所需要的秘籍。可见,秘籍就像是一个独立的装备系统,对玩家实力的提高有不容忽视的作用。

  秘籍的主要出处

  在《敦煌》的世界里,有一本绝世秘籍才是闯荡大漠的关键哦!但要获得绝世秘籍可是不简单的啊!《敦煌》中的八部天龙会掉落很多秘籍,当然,要想得到强大的秘籍,莫高窟才是最理想的地方。在莫高窟产出的秘籍有很多还可以装备多本哦!

  秘籍的魔化

  所谓秘籍的魔化,换个说法就是秘籍的强化。魔化的作用在于加强卡片的基本属性,强化物是书页,低级卡片耗费低级书页,高级卡片需要高级书页。另外需要提及的是,魔化是有风险的,建议大家选择天气灵气较高的时候魔化,这样成功的几率会比较大。魔化可以大大提高秘籍的属性,这可是增加玩家能力的必要手段。

  秘籍的吞噬

  完美或者逆天的秘籍,可以通过吞噬同种类型的秘籍继续提升秘籍的属性值,每张秘籍最多只能吞噬5次,被吞噬的秘籍为完美或者逆天,则吞噬后主秘籍增加的属性会翻倍。秘籍的吞噬是为了保证就算获得了同样的极品秘籍,也不至于浪费的情况出现。而且,秘籍经过魔化之后,在加上吞噬的话就会变的异常的强大了哦。

  在了解过《敦煌》的秘籍系统之后,是不是对于《敦煌》的世界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呢?《敦煌》的秘籍可是非常多的哦!有许多都还没被人发现过,也许下一个得到绝世秘籍成为武林高手的人就是你哦!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敦煌相关新手卡
敦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