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缉拿BOSS勇夺宝 《极光世界》跨服悬赏令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06-06

  “悬赏令:在极光大陆中,成功缉拿BOSS的勇士,不仅能享受跨服一日游,与强者一同战BOSS,更能拿走BOSS珍藏的稀世珍宝!”

  《极光世界》已发布此条跨服悬赏令,全服的玩家们纷纷为此沸腾不已!所有人,都来参与跨服副本,全员都来战BOSS!

  《极光世界》游戏专区>>  《极光世界》快速下载>>  《极光世界》新手礼包>>


跨服而来的强者们

  《极光世界》对BOSS发布的跨服悬赏令,得到了玩家们的响应和支持!所有的玩家,都渴望能够拥有BOSS们珍藏多年的宝藏。可既然是悬赏缉拿,那BOSS一定是非常强大。这时候,就需要更多的强者跨服前来支援了!


与BOSS激烈对战

  想要跨越空间、时间的限制,与异服的强者见面,就一定要用到《极光世界》最新的跨服组队功能了!不论你的装备、等级如何,在你没有强者支持,无法击杀BOSS时,你就能使用跨服组队功能,轻松与异服的强者并肩作战!力克BOSS!


瞄准BOSS 用力攻击!

  进入BOSS的领地探险、击杀BOSS,强大的队友是必不可少的。而队友的职业,更是决定队伍前进速度和队伍安全的关键!与跨服而来的玩家组队,想必你还会担心队伍中职业不均衡。可在《极光世界》中,这种担心完全是不存在的!队伍中,一定会配备一个“坦克”侠士和“奶妈”丹士,让你能够毫无顾虑的与BOSS激战!


干掉BOSS就能拿走它收藏的珍宝!

  此时,拥有了强大的队友和完美的职业匹配,相信BOSS在你眼中,也不过是个不值一提的小怪而已。有如“坦克”般的侠士抗住BOSS的全部攻击,有济世活人的神医丹士为队友提供强大的治疗力量,此时,所有DPS的火力,都集中在BOSS身上,想要夺得BOSS的宝藏,可是轻而易举!

  在极光大陆中,有许许多多的BOSS,它们经过数百、上千年的日子,都积攒了数不清的珍宝。其中,不止有极品的顶级装备,更有璀璨、属性强大的各种宝石。一定会让来缉拿BOSS的你看到花眼,拿到手软!

  如此跨服战BOSS的盛世,你,不容错过!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极光世界相关新手卡
极光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