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魔兽世界6.0防骑DPS副本的输出评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10-15

由于晚上测试用疫言厉色雕文刷套装和神圣十字军来打惩戒骑的DPS,但是效果不理想,反而发现了另外一个黑科技,直接正题。在这里,我们选用防御天赋,但是请注意,不用抗怪,是打DPS,也就是类似于角斗士战那样,进本用防御天赋打DPS。

首先发测试结果。

天赋为:

第五层圣洁怒火。

第六层处决宣判(这里为测试单体目标用,请根据团队战斗切换)。

第七层炽天使。

雕文:

聚盾雕文 (仅仅为测试用,在副本中请换成牺牲之手雕文,因为复仇者之盾现在可以打5个目标并且伤害可观,除非木桩战否则不选用这个雕文)。

终结怒火雕文。

疾言厉色雕文(该雕文为这套输出的核心)。

装备和惩戒测试用装备一样,一套680的H模式T17,剩下均为660韧装,两个PVP饰品,附魔为全部急速,包括武器,首选绿甲装备,其次为急速。

先发图

以上为第一次,身上带着几件精通装备,导致DPS可能会略低,DPS防骑对精通的收益略低。

以上为第二次,中间失误打了一次炖鸡,但是不太影响。

以上为第三次。

首先小编是个惩戒骑,很久没玩防骑,就切了防骑打了三次,手法极其不好,卡炽天使的CD经常失误,另外卡神圣之怒在炽天使内使用两次也经常失误,所以损失DPS很多,另外晚上网速不好可能会影响一点。

之前用同一套装备的CJQ测试大约为25000-26000。看脸天赋,DPS不稳定。如果防骑手法熟练保守估计打单体目标不会低于惩戒骑。由于小编防骑玩的二手,所以输出循环不写了,不一定对。由于作为DPS不抗怪,所以会损失掉大十字军,但是不影响防骑的高输出。

首先说明雕文:

疾言厉色雕文目前是个伤害非常高的技能,技能不同于惩戒骑的大部分技能受到武器加成,而是受到攻强加成。

疾言厉色:264.591%攻强AP。

正义盾击:192%攻强AP。

最终裁决:200%武器伤害。

在小编的装备下,满buff情况下疾言厉色的伤害高出最终裁决大约8%,不知道该说最终裁决太弱还是疾言厉色太强。疾言厉色是一个吃AP的技能,在同等装备下,防骑的AP普遍高于CJQ。另外FQ的终结技没有GCD,所以FQ用更优秀。

这是同等装备下,防骑和惩戒骑两个技能的数值,武器为660,装等667。防骑满buff 6600点AP。荣耀圣令的技能说明有错误,数值是在3层圣能下的数值。

由于打DPS不抗怪,所以不需要盾击的buff,所以正义盾击不用加入循环。如果需要紧急客串T,那么只要打开正义之怒,疾言厉色换成正义盾击输出就可以,再DPS的时候点掉正义之怒换回来就可以。

攻守转换极其方便。

测试结果是防骑的单体能力跟惩戒骑大约相等,防骑略低5%,

但是防骑的AOE能力远远超出惩戒骑,在目标大于等于2的情况下,惩戒骑的DPS是远远低于防骑的,防骑如果看做DPS,那么AOE能力是顶尖的,虽然惩戒骑的AOE能力也很拔群,因此,只要战斗目标大于2,防骑的DPS就会超过惩戒骑。

并且,今天在测试服,以下四个改动似乎并没有实装,所以防骑的实际DPS在手法娴熟和副本环境中比测试的会高很多 复仇者之盾的伤害提高了5%。 奉献的伤害提高了5%。 神圣愤怒的伤害提高了5%。 正义盾击的伤害提高了5%。

惩戒骑由于这版本目前DPS疲软,带惩戒骑的目的通常是为了保护,自由,牺牲。

但是以上防骑也有,并且防骑拥有超强的自保能力,生存能力,防骑比惩戒骑的DPS更加稳定,不用看脸。

另外如果在副本中。防骑作为DPS出现,在T生存出现问题的情况下,防骑只需要开正义之怒,嘲讽,用正义盾击代替疾言厉色输出,立刻就会变成一个常规T。

在AOE场合防骑的DPS极其可观,并且如果是出现ADD需要A小怪的情况下,防骑可以直接带个治疗去拉怪击杀,不同于一般DPS需要一个T去接怪然后再击杀。

防骑可以提供一个完整DPS,可提供一个同等装备惩戒骑的几乎全部输出能力,且AOE能力超强,目标多的场合下强过惩戒骑很多。而且如果有突发情况,可以应急当做T来使用,所以如果目前防骑是这个姿势那么下版本可能会成为一个热门职业。在DPS和团队辅助层面可以完全替代惩戒骑。

所以,CJQ能做的FQ都能,防骑能做的CJQ做不了,并且目标大于等于2的时候,防骑的DPS远远高出惩戒骑。如果在团队战斗中需要客串去拉一下怪,能触发大十字军,那么防骑的DPS会更加高

因此一个团队只需要带个防骑就行了,不需要惩戒骑。并且DPS防骑的装备和T装类似。

在防骑DPS前提下,属性需求。

绿甲>急速>溅射>暴击>全能>精通。

并且现在防骑的DPS主要来源于攻强,惩戒骑的DPS主要来源于武器,防骑的DPS成长性并不比惩戒骑差,因此即使是到了后期装备很好的情况下,这种情况可能依然存在。测试结论防骑可以完全替代惩戒骑作为DPS出现在副本中,攻守转换极其方便,可T可DPS如果暴雪不砍。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魔兽世界相关新手卡
魔兽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