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九阴真经玩家分享谈谈古墓派最全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10-16

好不容易天天下本弄了些龙纹拓石,把单剑学到五层 了!然后问题来了!

冲锋招各种Miss,打天上飞的 飞过去miss 被人各种连、敌人在地上,我在天上飞过去冲锋,miss然后……没有然后了。

用那个松下对弈,听起来很牛!最后一下把未招架的人击倒,实际是,各种被击倒!

古墓的连招小试

方式一:池边冲锋,然后松下击倒,再接花前拍伤害为后面的连招搞个黄霸体出招,再出竹帘,脱战。

方式二:破防,松下,接花前,池边冲锋,然后大招,再接池边,再大招,再去池边,然后最后竹帘脱战。

实战中的问题,松下对弈很少击倒,击倒了人家0.5秒左右就起来了,你根本来不及出别的招!此外,池边冲锋,如果是卡雁行的人,容易打成miss被反虐,如果用松下抓时机先手,很有可能被miss不击倒,自己送上门。

现在就求问,这套剑法面版伤害如此低,大招五层面版才1008-1100伤害不到。跟雪斋都没得比!(属性加成倒是满好的,我才650内息,它居然内息加成是778)但是打六品玉装一套下来才连2千血不到,注意这个二千血是别人不出效果你才有机会打出来的!实战中一套你连了别人近30秒,你最多输出2000血左右难道是层数太低的问题。

请告诉我,这个加成真的不是bug

我臂力才220 内息才659

雪斋大招同层同人解封,沉就沉吧!大家看了良心回个帖吧

然后我想说的是,版主,你给解释下,古墓单剑冲锋冲不过各种门派的冲锋就算了,你大招还冲不过别人的冲锋招!!还是没有霸体的冲锋招,你这门派还会有人进吗?求解?难道又是一个二内时期的清风剑法一样?废招?

附古墓新手容易遇见的问题:

1、杨池蕊那个 NPC在一层 **出断龙石的左边通道里 进去右转就能找到

2、三阶身份认证的那个顾少姜在地图上有“仓库”两个字的地方,而不是藏阁,那个我们取东西的仓库

3、完成每日任务的先后问题,先把掌门的密室任务做了,出来就可以享受buff加成的时候去完成别的任务,这样就不会浪费在线时间了。

跟着去接“双修内功”的任务,这时候可以顺便把“改善伙食”这个任务做了。之后最好这时候先把双人炼丹的任务也接完了,跟着出去找到地图上有个“练功场的传送门”传送到练功场做“双人外功”任务。完成之后就可以很安逸的直接来到双人炼丹场炼丹了。

做完“双人炼丹”任务,就可以去交任务,并同时在路上把“班婆婆的连环任务”接了,先不做,留到最后再做。这时候去做抓鸟的任务,然后是“绳上睡觉”接着在做其它的任务就行了。

4、古墓抓鸟的时候 如果懒得跑的那种,可以直接站在中间地上有把剑的“剑柄”**左一个人的身位的地方,站着等鸟走过来抓就行了!

5、抓鸟的时候记住,1号技能是可以抓出一匹马之外远的,有时候你认为抓不到的鸟其实是可以抓到的。2号技能要在鸟还差一个身位就到你身边的时候,就按!

6、关于那个周长试炼任务没什么难的,买好擂台药,基本上最低都能混到六,如果输出好一点的号,拿到八层没问题,妥妥的,擂台药在苏州比武区,那个有个擂字那里买。有瞬间回复血蓝的,有持续时间回血蓝的,两种。建议在第四个的时候吃持续回血蓝的药就行了。然后没血吃瞬回血,没蓝吃瞬回蓝就行了。妥妥的搞定。再有钱就买点加内外爆之类的药或食物。

7、古墓的迷宫先向右走,然后左边没路就向右走,花个十分钟不到基本都能走出来。

8、水下寻路,那里 你要跑到水最深处,有个黑黑的洞,你钻过去就能切换场景了

9、那个八卦只要对应去拼就行了,很容易的。形状注意下就知道了。

10、逃生那里,记得看剧情,开关就在门的右边,偏中下方那里,点一下就出来了。

11、古墓的双人轻功 在水里的时候是可以带着妹子一起游泳一段距离的。

12、古谱开太极开着你的队友的时候,是可以把你的队友用古墓轻功抱走的。

13、古墓的轻功 按完ALt键抱起之后,在连着用的时候,记得把握时机,千万不要等太久(3秒)起跳,或太快(0.5秒内)起跳,否则会失败。同时,每个轻功之间的按速也不要太快,要有节奏,就可以无限连到你没轻功值了。

14、古墓派的剑法,双剑辅助性能非常强,但有个更坑别人的方法就是,七八个古墓在**的时候轮着放那气招,对面会有不少渣显卡的玩家掉线,卡屏然后闪退的。

15、在打副本的时候,有妹子不会卡门什么的,你是可以用古墓轻功抱着她一起卡过门的。

16、古墓的单剑属性加成是非常高的,所以选这个为主套路的玩家,记得把臂力和内息最大化堆高,对了别忘了罡气哟。

17、一内基本是不用练的,没有太大用处,常去大江湖混的玩家倒是可以练练。一内练满才会出二内任务

18、古墓刺探传送是在武当紫阳真人的

19、古墓刺探交任务是在武当的四内兑换员那里的

20、古墓的回城点屋子里有个 NPC可以传送到武当的,免费的

21、武当复活点旁边有个NPC是可以传送你到古墓复活点的。

22、古墓需要授业的可以去成都授业的

23、古墓需要去抓圣武令鸟的是可以去恶人谷“作坊”附近一个叫玉珏的那接任务的。

24、暂时就想到这么多,有问题的可以在帖子后面回。我可以把我知道的都告诉大家。

25、对了,古墓双剑的气招是等于群体揽雀尾的,按我的血来算,一次吸收1700血 回复1700血。团战的时候坑敌人,坑队友的时候,也可以保保命。双剑大招可以在屋顶上保护九宫,双刀,锦衣卫这些屋顶人士的,有来的人直接放这个大招,推出去!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九阴真经相关新手卡
九阴真经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