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英雄联盟:梦开始的地方inSec总决赛的坎坷之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10-17

  本文由LOL论坛[叫我蒙面超人]原创翻译,与作者交流可[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同时该作者获得60草的奖励(草可兑换QB)

  之前,KT B战队的元老级选手inSec选择出走中国让全世界的粉丝们感到震惊,因为队伍在2014年OGN春季赛中战绩不佳,使他萌生去意。inSec在皇族战队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个春天,他也是这个刚重组不久的战队得以杀入今年S4最终决赛的一个主要因素。

  这次决赛对于inSec来说可谓是衣锦还乡,因为他将在所有的家乡观众面前,为全世界英雄联盟选手的荣耀而战斗。

inSec背井离乡

  一直以来,inSec都被认为是一位操作非常犀利的打野选手。他在2013年全明星赛上用自己的“inSec回旋踢”让全世界都认识了他。

  由于他精彩的个人能力,在2013赛季初期就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的打野选手之一,但是对于他的这种个人能力,KT B战队却另有打算:让他更换自己的为位置。KT B战队让inSec去上单,给KaKAO在野区让出了位置。

  inSec出任上单的时间里,KT B成功获得了OGN的亚军,但是由于当时SKT战队的统治地位,他们却从来没有机会走进世界总决赛的舞台。在2013-14OGN冬季赛获得第三名以后,KT集团决定把KaKAO送去KT A,而inSec回归他熟悉的打野位置。

  可惜,这次人员的变动让他们的战绩一落千丈。使得KT B具有毁灭能力的魔法似乎突然消失了。他们在春季赛的八强战中被Najin白盾淘汰,随后在五月二号,inSec决定离开KT B。又过了一个月的思考,他终于决定在2014年6月1日加入中国的皇族战队。

inSec来到中国

  有意思的是,S3世界亚军皇族战队,当时正由于春季赛表现不佳而决定重新组建队伍。在S3世界总决赛结束之后,队伍内的四名选手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选择离开。2013年10月5日到2014年6月1日的这大半年时间内,他们在任何比赛中都没有打入过四强——而在那之后,inSec和辅助选手Zero来到了这里。

  引入这两位韩国选手对皇族战队起到了不小的帮助。他们在随后的LPL夏季赛常规赛和季后赛中都进入了前三名。乘着火热的势头,他们接下来又获得了中国区预选赛的二号种子席位。inSec对此居功至伟,而且皇族战队与他本人的侵略性风格非常的协调。

  我们经常听到的“暴力中的式打法”非常适合皇族战队,因为大多数的中国战队非常喜欢与对手不停的开团,即使不占优势也是如此。inSec热衷于前期的gank,对于这种打法也非常的青睐。

  为了进一步提升这种战术的效果,inSec执着于富有机动性的打野英雄。在整个的LPL夏季赛当中,他使用最多的两个英雄是盲僧和雷恩加尔,总计出场二十八次,而在他的英雄列表当中,出镜率排名第三的卡兹克只登场了六次。这并不代表着他的英雄池非常有限,在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中,他的稻草人和潘森打野向我们证明了这一点。

inSec重返故里

  2014年世界总决赛,让inSec有机会再次出现在家乡父老的面前,从小组赛开始,他华丽的个人操作时常浮现在我们的眼前。皇族战队与TSM战队的第一场比赛,就让我们看到了他是多么富有侵略性的一名选手。

  在这场比赛当中,inSec游走上路,当TSM的上单选手Dyrus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闪现跳了上去,帮助战队拿下一血。正是inSec的侵略性才能够带给我们这样的画面。同样,对于他们的下路双人组来说,inSec的速度太快让他们反应不及——虽然他们就快成功逃脱了。

  毫不夸张的说,inSec可以用很多出人意料的方式为队伍提供地图上的压制力,而这种压制力也带来了很多不寻常的结果。在皇族战队与OMG的第四场比赛中,我们还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OMG战队在皇族的野区成功击杀了上单蒙多,然后他们选择了推线。inSec一直跟在OMG队员的身后,不断的清掉源源而来的小兵。当OMG推到高地附近的时候,由于缺少兵线他们无法更进一步,防御塔的伤害迫使他们不得不选择撤退。

inSec来到决赛

  所有这一切让inSec成为世界级选手的表现,都需要他在与三星白队的决赛中再次展露出来,但是需要他帮助的更多的是皇族的单人路选手。到目前为止,三星白队单人路上的PawN和Looper,碾压了所有他们遇到的对手。这两位选手的KDA都超过了11,而且也位于今年世界总决赛上仅有的四个每分钟获得经济超过四百的选手之列。

  谈到对于比赛的影响力,为数不多能够和Looper与PawN相提并论的就是Uzi。在淘汰赛阶段,他保持着所有选手中最高的每分钟补刀数,并且每分钟经济也超过了四百。皇族战队可能选择让他们的单人路安稳发育,承认对手的单人线实力更强,这样就可以解放出inSec来帮助Uzi完全发挥出自己的carry潜力。无论皇族战队怎样去分配他们的资源,他们在正常比赛中都非常的依赖于inSec。

  对于皇族战队的inSec来说,2014赛季发生了太多的改变。他离开了韩国,来到了中国,而为了最高的追求,又再一次回到了韩国。这次旅途的重点,将会是皇族战队与三星白队在19号的决赛。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