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醉红楼》帮会建设之领地发展篇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4-11-18
    独步江湖,行侠仗义,如果说兄弟是你的臂膀,那么帮会就是你的家。靠兄弟间的齐心,帮会的团结,我们共同守卫了帮会领地不被入侵,接下去要如何去壮大和发展自己的领地呢?2D回合制经典网游《醉红楼》帮会领地建设,给你一次建设自己新家园的机会,让你也去当一回设计师!


     
    据悉,在《醉红楼》中的所有帮会,只要等级达到3级,就可以缴纳一定的资金开辟属于自己帮会的专属领地,帮派领地开启后,将自动获得“聚义堂1级”(行政建筑)、“兵营1级”(军事建筑)、“商会1级”(经济建筑)、太学院1级(科技建筑)、库房1级。



    帮会领地建设分为建筑建设、科技研究、资源积累和功能开放四项内容。其具体含义如下:

建筑建设——修建/升级新的建筑,建筑物可以提供各种重要功能;

科技研究——研究新的科技,可以提升帮派建设的效率,或者增加帮派所能提供的功能;

资源积累——通过完成帮派任务或攻打别的帮派,积累帮派建设需要消耗的各种资源,这些资源包括:资金、木材、石料、铁矿;

功能开放——通过建筑或者研究科技,使帮派能提供给帮派成员某些特殊的服务,包括:领取帮派俸禄、兑换帮派技能书、提炼宝石等;



    聚义堂是帮派的行政建筑,在帮派领地开辟后默认拥有,初始为1级,可以升级到4级,升级时需要帮派达到一定等级,同时消耗木材和资金。升级后的聚义堂将可以广招兵马,容纳更多的帮会成员,壮大自己帮会的实力。



    商会是帮派的经济建筑,在帮派领地开辟后默认拥有,初始为1级,可以升级到4级,升级时需要帮派达到一定等级,同时消耗木材和资金。升级后的商会,不仅可以大幅降低帮会维护的费用,还可以增加帮会跑商任务的奖励。



    另外,兵营、太学院、太庙、库房以及市场等建筑,都是振兴帮会所不可或缺的环节。如何带领你们的帮会团队去开辟疆土,壮大帮会实力,考验群雄的智慧,你会是杰出的那位领导者吗?你的帮会会在《醉红楼》这帮会林立的世界中傲视群雄吗?赶快行动吧,更多杰出建设任务等你来完成!!!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醉红楼相关新手卡
醉红楼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