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国外媒体眼中的英雄联盟战队:EDG荣获中国最佳MVP战队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12-16

  这是Thorin与Monte合作评选的InsightOnEsports年度的奖项——第一部分:年度最佳战队

  中国赛区

  获胜:EDward Gaming(EDG)

  候选:OMG

  理由:

  EDG战队在春夏双冠,并且在S4进入八强。在所有战绩中最值得称道的则是在2014年国内十次比赛中均进入决赛,当然包括两次LPL,而且在八场比赛当中夺冠。OMG在LPL的春季赛常规赛处于统治地位,但是由于输掉了季后赛。所以在夏季赛他们终于拿到亚军,在S4上2:3失去了进入决赛的机会。

  皇族S4成绩则是更好,但是OMG战队在国内表现更佳,在S4上差异较小,而在国内比赛差距则就大了,这也是我们并没有把皇族列入候选的原因。

  北美赛区

  获胜:Cloud 9

  候选:TSM

  理由:

  C9几乎统治了春季赛,是一场之差输掉了夏季赛冠军,在S4赛季进入八强。并在IEM圣何塞分站赛夺冠。TSM春季赛亚军,夏季赛冠军,同样进入八强。但是TSM的统治力明显不如C9,而且3:2获胜与3:0获胜也是有些差别的。

  同时TSM在IEM圣何塞站输得太难看了,就别再多想了。

  欧洲赛区

  获胜:Fnatic

  候选:Alliance

  理由:

  Fnatic则是春季赛冠军,夏季赛的亚军,在IEM卡托维兹站拿到亚军。在S4上也赢了SSB一盘。Alliance战队在夏季赛统治了LCS的EU赛区,但是在春季赛只拿到第四。Alliance战队则在S4上表现稍微比Fnatic好一点,但由于横竖都没出线,也就别再提了。

  韩国赛区

  获胜:Samsung Blue

  候选:Samsung White

  理由:

  SSB春季赛上的夺冠令人印象深刻,在季后赛之后没有输过多于一场的小分。在夏季赛,他们则进入决赛,输在了一场及其接近的比赛中。S4当中他们进入四强,输给了SSW。假如他们分到另一半区,也许是可以进入决赛的。

  SSW在OGN两个赛季则是第三,每次都是输给了SSB,也许他们其实是第二好的。当然即使他们赢了S4。SSW也许是世界上最有天赋的队伍,而且确实赢下了分量最重的比赛,但是由于SSB一整年来对他们的压制以及对游戏套路的影响是他们比不上的。

  全球范围

  获胜:SSB

  候选:SSW

  理由同上

  进步最大的队伍

  获胜:Samsung Blue

  候选:Alliance

  理由:

  SSB在2013年末因为击败了SKT T1队而闻名,但是他们那时确实不太好,也不可以稳定处于OGN前四,当Dade选手来到SSB后,他们有了长足的进步,并且在OGN春季赛季后赛开始时,已经成为了世界顶尖的队伍。dade和deft在团战当中如同死亡双子星一般撕裂了视野中的每个队伍。

  Alliance战队在春季赛开赛表现差到没人认为他们能进前四,那就更别说夏季赛统治欧洲了,但他们却做到了。在S4上零封白盾,也足够可以体现froggen这只队伍在2014年的进步。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