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AP龙龟出装及连招分享能打能抗AOE输出爆炸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12-23

  龙龟在游戏中是个非常肉的坦克,但是谁说坦克定位就一定要打坦克了?因为其超高AP加成的Q和R,让AP龙龟变得非常可能,同时因为其W技能的存在,使得龙龟在团战中不出肉装也能比较肉,但因为R技能不是瞬间爆发的,而是需要持续不断的打出,所以最好是配合大型团战控制类英雄,例如阿木木,石头人,发条之流。好吧,就让我们来看看AP流龙龟的攻略吧!

  出装

  出门装

  惊呆的不止是你哦~往往对面遇到这样的AP上单也是醉了

  核心装备

  因为是上单,那么自然是需要带线的,日炎这件装备必不可少,还可以增加一些自己的生存能力,同时快速的刷钱也让AP龙龟的装备成型更快,最主要的是先出个日炎队友也比较放心!

  六神装

  AP龙龟就是暴力!相信不少人都看过一个视频,就是一个AP龙龟Q技能滚过去,装到剑圣的一瞬间开大,结果剑圣直接被撞死!!!0.5都不到!!!这就是AP龙龟的恐怖之处,没出防御装备的试下吃个我的Q?

  技能介绍

  被动,锥刺甲壳,可以把护甲转换成攻击力,对于AP龙龟来说还是有一定作用的,但是不太大,可以提高一定的物理攻击。

  Q,动力冲刺,变成滚地形态,并且滚动速度回越来越快!AP出装龙龟的输出手段之一,高达1.0的AP加成,不单单有爆发,还有一个小的击飞控制。

  W,尖刺防御,提高自己的护甲和魔抗,不错的技能,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E,破甲嘲讽,单体控制技能,这样可以保证你团战能够杀掉一个,龙龟的嘲讽和稻草人的恐惧真的是不相上下啊,非常OP的控制。

  R,地动山摇,重点来了,AP龙龟重要输出技能,一秒附带0.3AP的加成,不高?一共8秒!也就是满额伤害是2.4!如果龙龟开完大招,我就问:还有谁能站着?

  技能加点

  主Q副E,1级W,AP流就是为了爆发!

  召唤师技能

  点燃和闪现,点燃弥补前期龙龟伤害的不足,从而帮助其拿到人头,为自己的装备成型做贡献。

  最后说个小技巧,开Q机能的时候不要去开W,因为这样会解除Q滚动的效果!还有则是如果开W的时候开Q也会在几秒之后解除W护甲和魔抗的加成,AP龙龟的连招则是,看准机会-Q起手-闪现撞过去-E住-开R-点燃,如果撞到了对面C位,那就是必死了!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