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冰雪奇缘暖心大版 《什么什么大冒险》全新地图初曝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4-12-23

冰雪奇缘暖心大版 《什么什么大冒险》全新地图初曝

乐游游戏旗下的暖心经典回合《什么什么大冒险》即将在12月24开启暖心大版“圣诞狂黄”,今日首次公布新版本的相关内容。在新版本中,玩家将见到全新的等级,全新的地图,全新的宠物,似乎一个全新的大冒险即将在这个冬季向玩家全面开放!在新的地图中,在物理引擎、粒子渲染、全新的模块编辑之下,你将亲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冒险世界,同时全新开放的地图还能让你处于冬日中的冰雪启源,享受一份超绚丽的游戏体验!

 

【冰雪奇缘——全新冒险】

美轮美奂的游戏场景、绚丽多彩的游戏画面、千奇百怪的可爱宠物、震撼刺激的冰源大战等等,构建出了《什么什么大冒险》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在《什么什么大冒险》全新返航以来,游戏经典的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新老玩家加入其中,而游戏也继续不断的更新与完善当中。官方根据所有玩家在回归之后的建议进行了很大一部分的更新修改,在主要地图都做了新的构思。相信在本次测试中必将给玩家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

 

    此次新增的“积雪高原”地图画面更细腻、精美丰富,体现了高品质的画面效果和新鲜应景的感受。全新的冰雪国界,可见此地图制作的精细和用心。玩家们可共同遨游冰雪之国,领略《什么什么大冒险》的新鲜魅力。

 

    据悉,在此“圣诞狂欢”中,还将安排一些精彩丰富的线上活动和奖品,欢迎前来参加!详情请关注《什么什么大冒险》新闻报道和官方网站的介绍。精彩缤纷,活动不断礼不断!更多的细节、更多的精彩,还是等广大玩家自己到游戏中慢慢发掘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