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英雄联盟寡妇打野出装心得可抗可粘人的伊芙琳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4-12-29

  寡妇制造者伊芙琳在英雄联盟中可以一直隐身,知道被对面英雄看见或者进入战斗状态,这一个特质会让寡妇在游戏中表现出一种神出鬼没的气质,往往能够gank于无形之中,到了中期肯定是真眼遍地防止其的gank,这又是一定的限制了对面的发育,但是其因为血少,所以要小心gank时被反杀,同时非常的依赖红buf,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寡妇打野出装及技能介绍,相信对你们有帮助!

  召唤师技能介绍

  推荐:惩戒加闪现。

  技能介绍

  暗影迷踪

  技能使用心得:gank神级,无限隐身,假眼看不到,让对面根本不敢过河道,否则等待对面的就是绕后的包抄了。

  憎恨之刺

  技能使用心得:配合平A的时候施放,持续输出型技能,其实寡妇的主要输出还是依靠平A。

  暗黑狂暴

  技能使用心得:当gank拥有减速之流技能的英雄时,这个技能留着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一个W秒解减速的酸爽停不下来。

  毁灭打击

  技能使用心得:瞬间攻击2次,可以获得不少的移动速度,并且给予敌方红BUF减速效果。

  痛苦之拥

  技能使用心得:这是寡妇成为一个后期打野的原因,AOE的百分比魔法伤害,在后期更是可以减速敌方70%移动速度的同时获得每个敌方英雄300点护盾的奖励!也就是说命中5人可以获得1500的生命值!这就是相当于1.5个狂徒了~

  技能加点

  技能加点主Q副W,一级E。

  寡妇打野出装

  出门装备

  打野通用出门

  核心装备

  就是要双抗,同时深渊的作用不单单自己可以用,中单也可以获得不小的收益。

  六格神装

  这套装备的粘人效果非常好,在团战中也可以很好的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以及输出能力。

  结束语

  寡妇制造者这个英雄一定要利用好自己的被动,如果你经常将自己暴露在线上这种事情是不要做的,看好形式再去gank,毕竟自己是个脆皮,搞不好要被反杀,如果觉得gank不了可以多刷野,毕竟现在英雄联盟的野区经验以及钱给的都不少,团战的时候大招要丢中尽可能多的敌方英雄,这次的寡妇打野出装及技能解析对你们有帮助吗?欢迎在下方讨论哦~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