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三国杀传奇轻策略手机游戏贺岁公测IOS版本即将面世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1-13

  与经典桌游《三国杀》一脉相承的新一代流行轻策略手游《三国杀传奇》,自问世以来一路大受欢迎,众多喜爱《三国杀》文化的玩家都表示“中招”,被《三国杀传奇》游戏“乐不思蜀”,不可以自拔。

  各位《三国杀》大神纷纷尝试《三国杀传奇》之后,纷纷要求“连营”,他们也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许多《三国杀》老玩家也对这款游戏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作为《三国杀》的忠实铁粉。

  即便用了“流离”也没办法抵御,只能举起双手“无言”投降。对此,广大玩家纷纷表达自己的“愤慨”之情,他们表示一下放出这样的大招仿佛“万箭齐发”。

  幻影心:2014王者之战血战项目南京冠军,全球总决赛亚军,三国杀元老级解说,知名三国杀竞技选手。曾获2013王者之战血战到底上海冠军。

  可以和其他玩家在天梯模式下战队,互动性强,趣味性高。做为三国杀的元老级解说的幻影心表示:《三国杀传奇》的最大特点在于告别了单机模式的闯关,玩家可以自由组合自己的阵容挑战主线和特殊任务。

  你可以看到张飞是如何“咆哮”,“剑舞”是怎样的招式。不仅可以听到最熟悉的声音,也可以看到更加精美的“卡牌”互斗。《三国杀传奇》在玩法上兵出奇招,延续《三国杀》的精髓,玩家在游戏里不仅可以斗智斗勇,还可以和貂蝉谈谈恋爱,和甄姬谈谈人生。

  冰封解说:是战旗人气最高的三国杀主播之一。三国杀新晋人气主播,战旗TV签约解说。出道以来,以勤奋直播和风趣幽默著称,对黄盖的使用尤其出色。

  仿佛自己就是那主公,在带领军队厮杀一般。三国杀新晋人气主播——冰封解说则表示:《三国杀传奇》对他最大的吸引点在于,延续了三国杀的人物风格,采用Q版设计更加休闲娱乐,战斗技能和战斗画面华丽且流畅,有代入感。

  1月16日,《三国杀传奇》这款《三国杀》二代轻策略手游将启动IOS正式开启公测,千万豪礼等你来拿!喜欢《三国杀传奇》的玩家们,1月16日,我们准时相见呦!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三国相关新手卡
三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