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我家有宠初长成 看《醉红楼》匹敌天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5-01-19
修仙路上除了要有给力的队友伙伴外,自然也少不了忠心护主的宠物。它的忠心,能陪你跋山涉水;它的强大,能伴你斩妖除魔。就且看我家宠物初长成,带你一起在《醉红楼》中匹敌天下!

世上最忠心的并不是臣子和朋友,而是自己的精神伙伴——宠物。而在《醉红楼》中,宠物不仅多样化,而且品质也不同。品质越好,宠物的能力也会随之增加。宠物的大致种类分为勇武、智慧以及灵魄,而品质上则有野生(白色)、宝宝(绿色)、变异(蓝色)、通灵(金色),其中通灵的品质最佳,也是所有宠物中属性最好。根据不同资质,培养好绝佳灵宠。

宠物的外形看腻了怎么办?在《醉红楼》宠物系统中还可以通过幻化而成为别的宠物,让你每天百变成其他宠物,百看不腻。只要满足幻化条件,想怎么变就怎么变,让你每天都能看到不一样的宝宝。一旦厌倦换肤后的宠物,也能使用还原功能将其变为原来的状态,就不用担忧自己的宝宝变不回原来的样子了。

想要让自己宠物能够保护你,为你斩妖除魔,学习技能是必不可少的。《醉红楼》不同类型的宠物拥有自己独特的技能,例如勇武类的宠物不能学习智慧类的技能,其他类型的宝宝也一样,只能学习同类型的技能。除此之外,部分宠物也有自己的专属技能,例如么么的专属技能就是神瑛之佑,相比于普通技能,专属的技能更加强大。
勇武类型的宠物:学习神勇和沸腾之血的技能较好。
智慧类型的宠物:学习极寒冰魄和仙灵护体的技能较好。
灵魄类型的宠物:学习森罗万象和魂魄燃烧的技能较好。

宠物百变,只为你而生,倘若要想领略宠物世界的万千精彩,不妨我们一起玩转《醉红楼》!更多精彩,更多活动,就在《醉红楼》,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拿起鼠标点起来!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醉红楼相关新手卡
醉红楼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