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英雄联盟》世界战队排名 中国包揽前三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5-03-18
推出英雄联盟战队排行榜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展望各支战队正面交锋时的表现。特别是国际战队排行榜单,我们希望透过有限的数据推断战队实力的强弱。

  推出英雄联盟战队排行榜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展望各支战队正面交锋时的表现。特别是国际战队排行榜单,我们希望透过有限的数据推断战队实力的强弱。

  我们感觉最有趣的时刻就是一次世界性赛事结束之后,因为我们可以更加准确的判断出各个赛区之间的水平究竟如何。虽然在彻底诠释IEM总决赛产生的影响之前,我们还有各赛区的排行榜,但是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确实知道了一些新的东西。

  显然,现在没有一支队伍具有像2014赛季三星白队那样的统治力。虽然如果我们说这才是GE Tigers的真正实力未免有些冒失,但是韩国队伍在IEM总决赛上的表现确实让我们大失所望。另外一方面,WE战队虽然使用了全新的阵容,但是表现却远胜我们的预期。

  最后,TSM战队终于拿到了一次国际赛事的桂冠。我们的一个基本推断是,中国地区的水平要高于其他的所有赛区,但是如果说中韩地区的实力出众可能更加合理一些,因为我们无法像过去一样估计这两个赛区究竟有多大的优势。

  注意,接下来的排行随时会发生变化。

  国际排名

  1.Edward Gaming (11-1-3)

  2.OMG (8-0-8)

  3.Snake (7-1-8)

  4.GE Tigers (10-0)

  5.SKTelecom T1 (11-3)

  6.Team SoloMid (11-3)

  7.Jin Air Green Wings (5-4)

  8.LGD Gaming (5-3-4)

  9.Invictus Gaming (5-5-6)

  10.Counter Logic Gaming (10-4)

  11.CJ Entus (6-3)

  12.Vici Gaming (4-3-9)

  13.Yoe Flash Wolves (13-1)

  14.SK Gaming (11-3)

  15.Najin e-mFire (4-6)

  16.Fnatic (10-4)

  17.Team Impulse (8-6)

  18.Taipei Assassins (14-1)

  19.H2K (10-4)

  20.INTZ e-Sports (5-0-2)

  我们非常艰难的才决定出了这份排名,直到季中国际邀请赛之前,我们很难知道自己的判断是对是错。但是现在这就是我们给出的结果。

  没错,现在三支中国队伍已经超过了GE Tigers。在GE与LPL排名第十一的WE战队的第二场比赛当中,他们选择了一个非常糟糕的阵容,然后连续输掉了两场。

  即便我们认为WE可能是中国排名第四或者第五的队伍,但是目前的LPL当中还有很多比他们表现更出色的队伍也能够在IEM上取得同样的成绩——甚至有些队伍还可以击败TSM夺得冠军。

  虽然我们一直想知道韩国大批选手出走对于这个赛区有什么影响,不过现在至少有一些眉目了。中国队伍确实非常出色,而韩国队伍也绝非永远屹立不倒。

  为什么要把TSM排得很高?又为什么要把他们排得很低?我发现这是两个很实在的问题,而答案似乎并不是非常的清晰。TSM的表现确实很不错,但是IEM总决赛的赛制并不能让我们得出太多的结论。

  这是我们的主要看法:台湾赛区不可忽视,TSM相当不错,中国赛区的队伍水平深不可测,韩国依然出色,但是已经有所退步了,而欧洲赛区还有很多要做的。

  TSM的胜利确实让我们提高了其他北美战队的排名,但是在中国最佳的代表队或者更多的韩国队伍出现在世界舞台之前,我们无法确认最出色的队伍会出现在北美。GE输给WE并不代表着他们“很烂”,只不过证明了他们并不是三星白队——并不是我们之前预想中的那样。

  SK战队的弱点终于被发现了。似乎比他们地图视野更严重的问题在于他们对于FORG1VENGRE的依赖。SK战队的每个人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 水平(除了Fox,他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就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如果更多的队伍针对禁掉他们明星ADC,那么SK将会面临更加艰难的局面。

  直到他掌握更多的英雄之前都会是这样。

  韩国赛区

  1.GE Tigers (10-0) [20-2]

  2.SKTelecom T1 (7-3) [15-9]

  3.Jin Air Green Wings (5-4) [13-9]

  4.CJ Entus (6-3) [12-9]

  5.NaJin e-mFire (4-6) [11-13]

  6.KT Rolster (2-7) [6-15]

  7.Incredible Miracle (3-6) [8-13]

  8.Samsung Galaxy (1-9) [4-19]

  (比赛结果)[小分胜负]

  由于常规的战队排行榜暂停了一周,所以我们很难向大家展示距离两周前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还好LCK联赛并没有什么改变,我们的排行榜也是如此。虽然Jin Air战队的战绩并不如CJ战队,但是他们巅峰状态时的表现更让我们信服一些。

  我们需要看看接下来GE以及CJ战队在LCK上的表现,再将他们在IEM上的发挥考虑到其中。

  中国赛区

  1.Edward Gaming (11-1-3)

  2.OMG (8-0-8)

  3.Snake (7-1-8)

  4.LGD Gaming (6-4-6)

  5.Invictus Gaming (5-5-6)

  6.Vici Gaming (4-3-9)

  7.Master3 (4-6-7)

  8.Star Horn Royal Club (4-8-4)

  9.Team King (4-6-7)

  10.Gamtee (1-5-10)

  11.Team WE (1-8-6)

  12.Energy Pacemaker (1-8-7)

  (胜-负-平)

  中国是IEM总决赛期间唯一正常进行联赛的地区,虽然这次的排名并没有太大变动,但是我们可以注意到iG战队的位置正在稳定上升,已经跻身到前半区之中。

  虽然很多人看到WE战队排到第十一名都会觉得可笑,但是他们这赛季的表现确实非常糟糕。考虑到他们国际赛场上的表现,我们确实可以对变阵后的他们保持期待,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更代表了中国赛区的整体水平。以后我们会更多的讨论这方面的。

  如果WE战队能够继续的改善自己的表现,那么他们的排名肯定会有所上升,虽然目前他们正面临着降级的尴尬境况。目前我们很难揣测这支队伍的潜力究竟如何。

  北美赛区

  1.Team SoloMid (11-3)

  2.Counter Logic Gaming (10-4)

  3.Team Impulse (8-6)

  4.Cloud9 (9-5)

  5.Team Liquid (7-7)

  6.Gravity (7-7)

  7.Team8 (7-7)

  8.Winterfox (5-9)

  9.Team Dignitas (5-9)

  10.Team Coast (1-13)

  Lustboy,其实你不用摆什么姿势我们也能看到你的。可惜他的对手并不能像他一样带领队伍拿到IEM总决赛的冠军。虽然我们小组当中的成员 对于TSM这种“养Bjergsen”的战术有些质疑,但是Lustboy和Santorin在本周末用自己的出色表现终于帮助TSM拿下了一座国际比赛 冠军。

  另一方面...C9基本上毫无表现。他们很快的被GE Tigers和闪电狼连续击告别了这个舞台。这并不会影响到我们赛区内的排名,但是很明显,现在C9不再是北美的希望了,准确的说已经变成了TSM。照这个节奏下去,C9能否进入季后赛都成了问题。

  再说一句:输给Team8和Impulse战队之后,Liquid继续自由落体运动。在Piglet回到主力阵容后,他们依然只拿到了一场胜利。

  欧洲赛区

  1.SK Gaming (11-3)

  2.Fnatic (10-4)

  3.H2K (10-4)

  4.Gambit Gaming (8-6)

  5.Unicorns of Love (7-7)

  6.Copenhagen Wolves (7-7)

  7.Elements (5-9)

  8.Team ROCCAT (5-9)

  9.Giants Gaming (4-10)

  10.MeetYourMakers (3-11)

  虽然我们还不能说欧洲的战队已经大不如前,但是显然他们需要做得还有很多。SK战队在欧洲赛区所向披靡的“就是干”战术,在线下遇到了闪电狼禁掉FORG1VENGRE关键英雄的战术时却吃了瘪。

  当FORG1VENGE被完封之后,fredy122的贪婪游戏风格也遭到限制,这时候Svenskeren糟糕的表现就暴漏无疑了。SK战队甚至没有完成本应很轻松的小组出线任务。

  此外,Gambit Gaming在欧洲的连胜之后却无法在国际舞台中取得一胜,不得不让我们怀疑现在欧洲赛区的实力究竟如何。

  东南亚赛区

  1.Yoe Flash Wolves (16-1)

  2.Taipei Assassins (17-2)

  3.Hong Kong Esports (13-5)

  4.AHQ e-Sports Club (10-8)

  5.Midnight Sun Esports (4-13)

  6.Never Give Up (6-13)

  7.Logitech Snipers (7-11)

  8.Dream or Reality (0-20)

  虽然由于比赛暂停我们不会对赛区排名做出什么改动,不过闪电狼获胜的比赛确实让我们记忆深刻。不过我们还应该注意。他们仅仅获得了两场BO1比赛的胜利,但是有一场战胜了TSM.。然而,考虑到东南亚赛区的队伍缺少国际中的表现,我们完全可以接受他们这种意外的表现。

  巴西赛区

  1.INTZ e-Sports (5-0-2)

  2.Keyd Stars (5-0-2)

  3.CNB e-Sports Club (3-2-2)

  4.paiN Gaming (2-0-5)

  5.KaBuM! Black (1-2-4)

  6.Dexterity Team (1-5-1)

  7.KaBuM! Orange (1-4-2)

  8.JAYOB e-Sports (0-5-2)

  (胜-负-平)

  由于巴西赛区的常规赛已经结束,所以在本周末季后赛开始前,CBLOL联赛都在休息当中。就常规赛阶段的比赛来说,Keyd Stars和INTZ战队显然是夺冠的大热门。无论谁获得最终的冠军,他都会是国际外卡赛上的大热门队伍。

  日本赛区

  1.DetonatioN FocusMe (8-2)

  2.DetonatioN RabbitFive (7-3)

  3.7th Heaven (6-4)

  4.Ozone Rampage (5-5)

  5.Rascal Jester (4-6)

  6.Salvage Javelin (0-10)

  常规赛季已经结束,排行榜陷入了死气沉沉当中。最后的几场比赛是DetonatioN决定第一名的内战,而FocusMe取得了先机。纯职业化为队伍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而中单选手Ceros以及打野选手Astarore的表现比过去更加出色了。

  更重要的是,在使用艾尼维亚输给Rascal Jester之后,他们已经不再是那个自负的队伍了。他们在赛季之初就是日本代表队的大热门,而现在这看起来更加明显了。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