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保金陵清贼寇 《醉红楼》轻松升级欢乐多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5-05-07

俗话说保家卫国是众人职责,大敌当前,勇士们应拿起自己手上的武器奋勇杀敌,《醉红楼》也不例外。在繁华热闹的金陵城,也招来贼兵们的窥探,想要铲奸除恶,那就拿起手上的神器和队友一起冲锋陷阵,怒斩贼头!

在《醉红楼》里,贼兵窥探金陵内的宝物,却只能在金陵城外驻扎,在金陵郊外、稻香村和北邙山寨出现传送阵,而侠义之士需要做的就是召唤队友前去剿灭敌兵。玩家等级达到40级就可组队点击贼兵传送阵进行战斗,期间会刷出12波怪物,不仅波数多而且怪物的能力会随之增强。倘若通过,传送阵就会消失,反之则会存在让其他队伍继续挑战。怪物的等级以队伍中最低等级而定,只要装备不渣,就能杀他个片甲不留。

当然,贼兵既敢发动传送阵,入侵金陵城,自然有一定能耐了。每当第三、七、十一波就会出现能量石、祭坛和符文,虽说这些东西只存在一回合,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拥有它们就能在战斗中有如神助般强大,打倒坚不可摧的特殊贼兵。贼兵们对于拿不到宝物是不会善罢甘休的,自然有特殊工种会阻碍勇士们剿灭他们,例如鬼婆法师会禁魔,物免火焰卫士对物攻免疫等特殊贼兵都会阻挠各位侠士前进的脚步。

昔日岳飞为铲金奴怒发冲冠,现今勇士为除贼兵英勇奋战。想在大观园里佳人面前展现你威风凛凛的模样,就赶紧参加《醉红楼》“贼兵侵袭”活动,不仅有大量的人物和宠物经验助你轻松升级,更有“金陵勇士”的限时限量称号等你来顶!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醉红楼相关新手卡
醉红楼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