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lol2015欧洲lcs夏季赛战队阵容介绍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5-19

每个赛季,每支队伍都希望他们能赢得冠军。然而最终只有一支队伍能够如愿。 有些时候,追逐目标的过程已经足以让战队满意,而有些时候,失败带来了其他后果,许多战队为了迎战夏季赛进行了阵容调整。

以下是休赛期所有的阵容变化,让我们看看你所喜爱的队伍怎么样了。

欧洲LCS各战队阵容变迁

CW,H2K,Giants和UOL没有阵容变动。

CW自从上次调整阵容和新教练dentist来了之后有不少进步,可能他们认为阵容变动会破坏已有的合作。UOL和H2K作为LCS的新军,分别拿下了第二名和第三名,显 然也不需要阵容调整。Giants仍然有许多需要努力提升的地方,但是他们已然决定维持现有阵容,给这些队友机会。

Origen是EU LCS本赛季新晋队伍,他们没有做任何阵容改动,以下是他们的阵容 :

Origen

上单:SoaZ

打野:Amazing

中单:xPeke

ADC:Niels

辅助:Mithy

Elements

上单:Wickd → Jwaow

打野:Shook → Dexter

中单:Froggen

ADC:Rekkles → Tabzz

辅助:Krepo → promisQ

Elements进行了LCS中最大规模的阵容变动。在以令人失望的第七名结束了春季赛 之后,他们更换了除明星中单froggen之外的所有队员。他们的新阵容中有些已经 是EU LCS的老兵,比如tabzz和dexter,也有些新人比如jwaow和promisQ.这两个 新人都是挑战者赛中出名的新星,特别是曾经在G2和MYM比赛的jwaow。

Fnatic

上单:Huni

打野:Reignover

中单:Febiven

ADC:Steeelback → Rekkles

辅助:YellOwStaR

尽管赢得了EU LCS春季赛冠军,在MSI上表现也不错,Fnatic还是决定换掉了他们的ADC。steelback作为ADC确实略显不足,他在春季赛中个人技术、站位和战术上都表现出了不少错误。为了让fnatic更进一步,这支队伍决定买回此前的ADC rekkles,因为相信他的技术以及他和他们的队长兼辅助黄星的配合。

Gambit Gaming

上单:Cabochard

打野:Diamondprox

中单:Betsy

ADC:P1noy → FORG1VEN

辅助:Gosu Pepper (formerly Edward)

GMB在上次差点降级之后的重组效果不错,上个赛季他们打进了季后赛,但是很遗憾1-3输给了UOL。GMB做出了一个让人震惊的决定,他们引入了本赛季的MVP forgiven。有了这位技术高超的ADC,GMB有希望再次挑战欧洲之王。

ROCCAT

上单:Overpow → Steve

打野:Jankos

中单:Nukeduck

ADC:Woolite

辅助:VandeR

在2014年,ROC是EU LCS最受关注的队伍之一,在春季赛和夏季赛分别是第三名和第四名。他们引入了nukeduck和woolite之后,这支队伍曾经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是这个队伍本赛季打得磕磕绊绊,以6胜12负战绩排名第八。他们决定了永新人steve来代替老将overpow。steve之前是LDLC和ThunderBot SPARTA的选手。ROC的管理层在公告中指出overpow是个非常毒舌的选手,希望ROC能够重建队伍内的和谐氛围。

SK Gaming

上单:fredy122

打野:Svenskeren

中单:Fox

ADC:FORG1VEN → CandyPanda

辅助:nRated

SK以15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人们对他们在季后赛的期许是很高的。但是即使forgiven赢得了MVP,他的队伍仍然在半决赛输给了UOL,之后在三四名战里又输给了H2K。出于队伍关系的原因,forgiven选择了换队,而sk选择了他们之前的ADC candypanda。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