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醉红楼》变身“哆啦A梦”穿梭任意门环游世界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5-06-02

哆啦A梦电影正在萌化上映,回忆儿时美好的回忆,神奇的百宝袋幻化出各种道具,实现大雄很多梦想。《醉红楼》变身“哆啦A梦”,开启任意门,穿梭各地,来一场浩瀚的古代世界环球旅行!

幽美宁静稻香村


对于8090的宅男腐女们,从小就梦想着能四处旅游,玩遍了中国各地,看腻了欧美风景,要是能穿越古代欣赏美景那该多好!《醉红楼》化身哆啦A梦,实现你的梦想,一起通过任意门穿越时空环游红楼世界!

恐怖气息的地府


看惯了城市的热闹,偶尔能体验一下农村生活也很美好,稻香村幽美宁静,风景怡人,空气新鲜,实为养老好去处。处处弥漫着稻香的气息,让人流连忘返。感受乡村生活的宁静远远不够,就可到天齐庙体验庙宇文化,清水流觞,鸟语花香,令人忘记了红尘烦恼。人世间享尽了荣华富贵,但却未曾想过阴曹地府的幽暗。地府四处环绕诡异的气息,阴邪恐怖,身临其境令人感到不安。上穷碧落下黄泉,哆啦A梦带你飞,体会过地府的黑暗,见过世外桃源的美景,却依旧比不上蓬莱仙境的飘渺。云雾环绕,仙山楼阁,那至美的画面令人美到窒息。正所谓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观!

仙雾飘渺蓬莱境


天上人间,四处游玩,佳人相伴,做人生最大的赢家!《醉红楼》古色古香的美景重现,才子佳人伴你同行,给你一场视听盛宴的红楼之旅!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醉红楼相关新手卡
醉红楼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