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6-03

【背景介绍】

丝绸之路的无名佛窟又展示了一幅新的壁画——《维摩诘经变》。拥有奇遇技能的玩家可以通过无名佛窟的涅槃圣莲进入到《维摩诘经变》的壁画世界。在壁画中,玩家需要帮助毗耶离城的智者维摩诘和文殊菩萨,让他们通过辩论总结佛法精意,最终让《维摩诘经》传世。

【任务领取位置】∶

无名佛窟——涅槃圣莲

【任务等级】∶

等级≥50;人数=5;

【任务介绍】∶

找到丝绸之路——佛窟传送人进入无名佛窟,找到涅槃圣莲领取奇遇任务。奇遇任务属于开放性任务,类似于迷宫探索,里面存在着许多的支线任务,十分有趣!〔这里列举一种,快速收集所有片段和结局的一种方法。〕

主线任务——勇闯魔窟

开始进入场景后,会有3个NPC点那个都可以。如果你想触发“善思童子”的片段,就必须选择图中的壮汉 〔具体看后面支线任务,主线任务不多说了〕。

如果想获得勇闯魔窟结局,就必须选择呵斥。这边先讲这条主线任务 。

封系优先可以封印一下兔子怪。因为怪物命中率还是很高的,特别烦人。战斗结束获得无口之女片段。

战斗结束后,场景中会出现3个黄金虫,战斗很简单。完成任务后会获得“黄金之虫”片段。

通过维摩诘管家进入维摩诘宅,与维摩诘对话。

重新找到维摩诘管家对话,然后去找医生,最后通过引路力士传送到庵罗树园。

到达场景,找到文殊菩萨获得佛缘盘。场景中有十位力士,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五位力士跟随,其中一些需要战斗。

灵符女娲为封系,最好封系优先封印或者击杀。律法女娲为输出系,但伤害一般。

佛缘盘使用∶

玩家打开佛缘盘,可以将降服的力士放在上面。黄圈为出战者,红圈为助战者。

1、出战者∶相当于玩家的召唤兽出现在战斗之中。每个出战者的门派都不同。

2、助战者∶把出战者当做召唤兽,助战者就相当于召唤兽携带的技能,出战者有很大概率使用这些技能。

合理的使用出战者和助战者,会让战斗变的十分轻松。

强烈给大家推荐1个阵容∶

出战者∶迦叶力士〔HS〕助战者∶弥勒力士+持世力士〔根据战斗进行助战〕+善思童子+灵芝童子。

1、在庵罗树园中,选择5位力士时,迦叶、弥勒和持世力士这3个是必选的,其他2个可以随便。如果玩家阵容不错,可以选择善德力士〔LBC〕或优波离〔SML〕这2个力士输出都比较不错。

2、迦叶力士为HS门派,会进行救死扶伤和推气过宫,恢复能力要高于善思童子,而且极少会出现平砍这种情况。配合助战善思童子上来进行加血、罗汉或晶清效果十分卓群。

3、助战的持世力士,根据战斗携带,因为简单的战斗上来就罗汉,比较浪费持世力士的恢复。

以下10位力士的助战效果∶

名称 助战效果
目连力士 使出战者的攻击修炼增加3级,防御修炼降低1级,法术修炼降低1级。
优波离力士 使出战者在战斗中,使用1次圣灵之甲。
弥勒力士 战斗中如果有人死亡,出战者会使用起死回生,最多3次。
迦叶力士 使出战者防御修炼增加3级。
阿难力士 使出战者战斗中每回合增加2.5级攻击修炼,物理防御降低5级,法术修炼降低5。
阿那律力士 使出战者法术防御修炼增加3级。
持世力士 使出战者战斗中使用罗汉晶清特技,最多3次。
光严力士 使出战者可以在战斗中随机使用四系法术,且自身法术修炼增加2.5级,防御和法术防御修炼降低2级。
善德力士 使出战者在战斗中会对人使用玉清决,最多3次。
须菩提力士 使出战者的法术修炼增加3级,防御修炼降低1级,物理修炼降低1级。

主线任务∶

完成任务后,跟文殊对话后。传送到森林中,找到青狮战斗。

战斗难度不大,主怪两侧血量比较高。这边就不需要带持世力士,怪物以物理输出为主。

战斗结束后,在坐标〔101,69〕找到魔君部将

1、这场战斗最好让持世力士助战,上来罗汉金钟可以极大的减少法术伤害,战斗会让简单很多。

2、封系上来可以优先封印一下鼠先锋,因为是封系比较烦人。输出系可以优先击杀主怪。

战斗结束后,找到青狮后它就会跟随玩家,可以使用佛缘盘查看。并且会获得“文殊探病”片段

以下青狮助战效果∶

名称 助战效果
青狮 出战者可以使用力劈华山对对方攻击力最低的,每3回合使用一次。

重新回到毗耶离城后,找到女子、壮汉、医生,然后通过维摩诘管家,找到维摩诘。

选择选项1,会获得魔将遁逃和天降魔火片段。选择选项2,会获得前世因果片段。

魔将遁逃和天降魔火片段∶

1、战斗前准备∶

出战者∶迦叶力士无限推血无需担心回复。助战者∶持世力士、灵芝童子、善思童子上来直接罗汉,被封2个直接会晶清。

2、战斗时选择:

输出系可以优先点杀主怪,封系可以优先封印碧水夜叉或者灵鹤、炎魔神都可以。

当玩家在15回合以内,结束战斗,会获得魔将遁逃的片段。

当玩家超过15回合〔最少16回合〕,结束战斗,会触发天降魔火环节。

触发天降魔火环节后,击败3个魔火,怪物法伤低,可以选择助战持世力士。结束后获得“天降魔火”片段

前世因果片段∶

解救女子、壮汉和医生。总共3场战斗,怪物只会物理攻击,难度低。

3场战斗结束后,还是依旧要跟选项1的波旬部将战斗,前面说过了这边就不多说了。

主线任务——智者成谜:

此条主线,是无法触发善思童子的支线,所以3个NPC,随便选没事的。

如果想获得智者成谜结局,就必须选择再问问。

对话结束后,去〔112,17〕找神秘人。回去对话直接战斗,十分容易的

战斗结束后,在去找神秘人,然后找维摩诘管家。这边选项必须选择第2个。

来到庵罗树园,这边的所有任务跟勇闯魔窟是一样的,我就不多说了。

在森林里面的任务也是一模一样的,不过这边完成的片段是“降服妖狮”也不多说了。

重新回到毗耶离城后,找到女子、壮汉、医生,然后通过维摩诘管家,找到维摩诘。

与维摩诘对话后,进入战斗。虽然是满怪,但是怪物的血量很少,无需担心。获得“真假智者”片段。

主线合二为一:

无论你之前选择那一条主线,到了魔窟场景后,所有任务都是一样的。需要在此场景击败5个魔将中的3个。

情丝魔将∶主怪为PS,小怪门派随机,只要有持世力士和灵芝童子助战很简单的。

烛灵魔将∶主怪为WDD,小怪门派随机,只要有持世力士和灵芝童子助战很简单的。

赤炎魔将∶主怪为MW,小怪多为法系,跟前面一样有持世力士就很简单。

巫毒魔君∶主怪为DF,大力为ST,如果不刷成就建议跟它战斗因为只有5个怪,打起来快。

武勇魔将∶主怪为ST,跟之前的同样道理,只有6个怪简单。

以下5位魔将的助战效果∶

名称 助战效果
情丝魔将 在战斗中有人被封,出战者对其使用水清,最多5次。
烛灵魔将 出战者在战斗开始时攻击修炼增加10级,但是每回合减少3级。
赤炎魔将 出战者可以在战斗中使用破血狂攻,间隔至少为两回合,最多使用3次。
巫毒魔君 出战者会在战斗中对防御最低的使用光辉之甲,最多使用3次。
武勇魔将 战斗中,出战者会对对方最快者使用凝滞术,最多1次。

拦路守将∶

1、在这边如果的出战者∶迦叶力士 助战者∶持世力士+善思童子+灵芝童子。战斗就会很简单。

2、优先击杀LG,它是1速而且法伤很高,但抗性比较低。封系封印ST怪。

3、主怪门派随机,如果是输出系,在击杀LG后就要进行点杀掉。如果不是可以先击飞DT怪。

4、剩下怪物输出都不高,只是血量比较多而已。无需太担心的。

BOSS战∶

1、在这边如果的出战者∶迦叶力士 助战者∶持世力士+善思童子+灵芝童子。战斗就会很简单。

2、优先击杀主怪ST,伤害很高。封系优先封印金身罗汉,怪物输出也很高的。

3、修罗傀儡妖为LG,法伤很高。但是因为有持世力士不停起罗汉,所以无压力。

4、前排怪物多为封系,输出低。有灵芝童子被封会使用晶清,所以也不用担心。

支线任务——善思童子

进入场景后,找到壮汉。然后坐标去〔80,17〕找到小女孩,在回去找壮汉即可。

如果要触发善思童子支线,此处就必须选择呵斥,因为只有这条支线才能去庵罗园前见到维摩诘。

重新传送到毗耶离城后,在去坐标〔80,15〕找到小女孩,陪她玩捉迷藏。〔为了获得善思童子片段〕 。

到指定位置后,多在附近转一转才会触发接下来的任务。

再到指定坐标做出惊吓动作〔att+6〕完成这一步后,善思童子会出现在后面的森林场景。

到达森林后,玩家立马可以看到善思童子。

封系玩家,优先可以封印小魔头和小精灵。其它小怪没有输出。

http://www.19yxw.com

以下青狮助战效果∶

名称 助战效果
善思童子 使出战者战斗中速度达到最大。
 支线任务——灵芝童子:

玩家到达森林后,可以在坐标〔89,91〕找到灵芝童子。

跟灵芝童子对话后,去坐标〔58,94〕找到逞凶妖精。战斗难度小

战斗结束后,找到灵芝童子后它就会跟随玩家,可以使用佛缘盘查看。

名称 助战效果
灵芝童子 出战者在战斗中可以使用2次晶清决〔当有2个以上被封的情况时〕。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lol拉克丝的幸运赠礼活动开启皮肤免费抽

梦幻西游相关新手卡
梦幻西游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