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梦幻西游2新官职任务之单人任务详细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06-10

新官职任务已经推出2周了。官职任务是单人反复完成,积攒贡献领取官职、换取俸禄的任务。新的官职任务在任务类型、机制和做法已经和老官职任务有了很大差别,请往下看↓

一、新旧官制任务的异同

不同点

1.相比老式任务,新官职任务改变了官职、俸禄的领取机制。每周需要完成固定数量的任务,称作 “指派任务”,才能在下周一0点以后登录,完成一个小任务后领取俸禄。 同样,当贡献度满足官职领取要求后,需要在下周一0点后登陆才能刷新并领取官职。

http://www.19yxw.com

2.通过介绍大家可能都了解了,新的官职分为文官、武官,其实两种官职没有实质的差别,只是任务类型的不同,为了增加体验和官职的代入感而设置。

3.新任务简化了一轮任务,改为了5环为1轮,每轮完成时间缩短。

4.新任务增加了金钱奖励。

5.部分任务增加了时间限制

相同点

1.新任务同样可以领取双倍、精修时间,但是回梦丹,中级回梦丹无效

2.部分任务不允许使用飞行符,飞行旗,但是可以飞行。

任务类型详细介绍

文官任务一、任务种类

1.给出一个长安或建业坐标,5分钟内前往击杀流氓闹事。

点击闹事的流氓,进入战斗

只有一个怪,是不是萌萌哒 ,战斗很简单,168级,不到5000血,怪物完全无特色。

问我为什么没带武器? 这么简单,带武器不是浪费耐久吗

战斗结束———— 给出另一个坐标,不一定在同一地图,再次收复闹事流氓

刚才那个流氓被打怕了,找了个帮凶,结果还是那么弱。 仍然无特色,找来的同伙比流氓血还少,最多2回合结束战斗。

2.推理任务。

给出CS、ZZ、AL 任意地方的飞行旗点附近的坐标,出现4个npc,每个npc有一句话,根据他们说的话判断谁是罪犯 有点像小学的奥数题。

怎么做呢 经过试验发现,每次接到这个任务的答案都是不同的,4个人中选1个,无论选谁都会进入战斗,毫无难度。如果选对,战斗结束获得经验金钱,如果选错,那只能再猜一个了 运气好的话一次就猜对了。

如果不想选错,那么这里交代一个思路,假设法。2人对2人错,那么4个人共有6种可能:1 2对3 4错、1 3对2 4错、1 4对2 3错、2 3对1 4错、2 4对1 3错、3 4对1 2错。分别试验6种可能,找出矛盾点来排除。

选对后战斗结束

3.答题。任务给出3个NPC(测试时是4个),前往npc处答题,题目就是常见活动中常见问题,比车迟副本、科举要简单。

答对有几率进入战斗, 是答对有几率战斗,教训npc怎么总也记不住。打错不会战斗,让你继续回答。

4.送信。告诉你某个npc有一封信想让你帮忙传递,这个npc为魏征、房玄龄、秦琼或程咬金(笔者是DT门派,不排除包括自己门派师傅),让你送信到另个npc处,不让使用飞行符、飞行旗,但是可以用飞行祥瑞飞行。

送信送达的npc一般是CA皇宫守卫(马副将旁边),吴老爹,陈长寿、房都尉等。

如果是程咬金送信,需要送到陈长寿,DT门派别忘了门口的传送士兵,直达江南野外门口哦!

5.第五环的固定任务:索要阵法或三药、烹饪。

这里注意,找不到阵法可以上交三药或烹饪,不要一直想收阵法结果收不到,任务就白瞎了

索要道具是第五环的固定任务,三药不要金疮药、佛光,烹饪不要虎骨、女儿、包子

重点来了:任务奖励

以168级为例,领取双倍、精修时间,每环奖励如下:

环数 经验 金钱
1 51876 4321
2 58434 4504
3 65352 4863
4 73602 5031
5 106200 18792

第五环为上交了三药或烹饪的奖励,如果上交要求的阵法,金钱奖励为15w。

合计约35w经验,3w7金钱,用时10分钟。

武官任务1.散布谣言

任务给出随机的3个npc,前往散布谣言,点击npc对话即可。有几率进入战斗

潜伏的奸细 不得不佩服自己怎么截的图。战斗无难度。

2.援救士兵。我们的大唐将士被欺负了,拿好背包里的秘制行军丹前往支援。

给出一个坐标和秘制行军丹,前往后点击npc进入战斗,

2个怪,明显比文官任务战斗有难度了,但是仍然很简单。怪物带有低级反震,但是反震几率高。伤害低,血量低,即使有反震也无需害怕,不需要变偷袭卡。援救被困的将士,需要保证将士不死,快速解决战斗即可。

如果不是输出门派,输出较低杀得慢,如果将士死了,可以用背包里的行军丹救起,不需要用自己的药。

3.巡逻侦查情报。

前往坐标附近巡逻,注意不要远离坐标点太远,随即进入战斗,难度极低。

怪物同样带有低级反震,会低级连击,与旧官职任务相似,由于BB带偷袭,所以不确定有没有反击。

战斗结束,获得情报

交给李将军就行了

4.押运粮草,与旧官职任务相似,前往某个坐标押运粮草返回李将军,不允许飞行符飞行旗,同样可以用飞行祥瑞飞行。

与文官任务送信不同,粮草会找来强盗的,所以在路上会遇到2-4次强盗,但是他们都软弱无力,不堪一击 一回合都会结束战斗。

5.索要阵法、三药、烹饪,同文官任务

武官任务与文官任务奖励完全一致

附上一张图

Q&A环节1.Q:我以前还有官职贡献,现在任务变了贡献怎么办啊?

A:原贡献可以直接转化为新贡献,只能转化为文官或武官贡献的一种,只有一次机会,比例为1:1转化。

2.Q:新任务会有孤儿名册、C66的奖励吗

A:每完成一轮有机会获得物品奖励,暂时只发现宝石奖励,但是可以获得丹青画卷,翰墨善本。

3.Q:新官职任务贡献度刷的快吗?

A:新官职等级较多,最低贡献要求降低。每轮任务时间缩短,同时贡献降低。

4.Q:每轮官职都能获得多少贡献度,每轮要多长时间?

A:文武官都是7点贡献一轮。文官较慢一般10分钟,武官约7分钟一轮。算下来一小时至少做6轮 。42点贡献。也就是说,从没做过管制的童鞋,只需要做一小时就能拿到最低级的官职了,当官的感觉还不错

5.Q:成就也计算旧成就吗?

A:新官职任务有自己的新成就,所以旧成就就成了历史了,不会再涨了

6.Q:指派任务是什么呢?

A:获得官职后,每周需要完成规定数量的指派任务才可以下周领取俸禄,完成指派任务达到数量要求后不能继续做了。指派任务就是你获得的官职对应的文官/武官常规任务。

7.Q:新官职会有什么称谓呢?

A:你的贡献达到哪个官职了,下周一就会获得对应官职的称谓

8.Q:昨天看了个帖子,上面写着,小胖手又名大猫,是真的吗?

A:是真的

温馨小提示:1.文官任务可以下武器,节省耐久,因为战斗很简单。

2.大唐的童鞋,如果给程咬金送信到陈长寿,可以通过传送士兵传送到兵器铺门口,节省时间。有时会从CA皇宫送信到吴老爹,那么飞行祥瑞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

3.文官任务收复流氓,要注意看是什么地图。要么JY、要么CA,不要坐标走对、地图走错

4.高级童鞋如果自己会做烹饪炼药,第五环交烹饪三药,那么除了飞行旗外,收益也是不少的。

5.武官任务支援将士,不用自己的药,因为系统给你了秘制行军丹,节省支出了哦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梦幻西游相关新手卡
梦幻西游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