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英雄联盟:布鲁塞尔站日记:辉煌之前必先经历磨砺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10-28

为期一周的停留,布鲁塞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的眼中,它是一座小巧,惊悚和甜蜜的城市。

说小巧是指这个城市真的很玲珑精致,如果你匆匆掠过只看知名景点的话,半天足矣。说惊悚,这个城市的治安的确令人堪忧。路边乞讨流浪的人数明显要多于伦敦,刺耳的警车鸣笛是我们日常生活的BGM。中餐店的老板跟我们讲述了这里小偷们精湛的“技艺”,同行的媒体朋友也有被偷了全套拍照设备。不过,惊悚对立的一面就是来自布鲁塞尔的甜蜜了。整个城市弥漫着可可和牛奶的香气,每条街都有百年历史的巧克力店铺,移动的华夫饼车也散发出甜蜜的诱惑。一句话概括,这里是甜品吃货的天堂。闲暇之余,漫步在哥特风格教堂的大广场,品尝着新鲜的手工巧克力,这也是来自布鲁塞尔的浪漫。

day1

布鲁塞尔的场馆我给32个赞,赛场布置人员绝对业界良心。考虑到各个玩家的视角,整个圆形的比赛舞台可以使前排后排观众直观看到选手。坐在最前面的玩家还可以在下方的屏幕欣赏比赛,避免了长期仰头造成颈椎不适。

今天的比赛我选择了入场观看。坐下后,旁边的小玩家就跟我热心的攀谈起来。他看着我亚洲人的脸,问我,你一定是skt粉丝吧。我犹豫了一下(毕竟怕被og粉丝群殴)说,是的。我问他你觉得谁会赢呢?他说他觉得skt会赢,og很难。他跟我说,他最喜欢的战队是clg,不过很遗憾已经回家了。看到是easyhoon首发,他略有遗憾,他说他很喜欢faker,他的操作很华丽,很好看。我掏出了手机,给他看了一下刚才在餐厅遇到faker拍的几张照片,他说,你像faker跟踪狂一样。被人误会成变态怪阿姨,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赶紧解释道我并不是,只是大家都很喜欢他,看到就忍不住拍拍拍。

他们是来自比利时的玩家,专程来布鲁塞尔观看这两天的比赛。他们从s5开始接触英雄联盟。我说,我认为og就是老的fnc,那你是喜欢og呢?还是fnc?他说,更喜欢og,因为fnc现在是rekkles和huni。看着marin在台上精彩的发挥,便好奇的问他如何看marin和huni?他说他更喜欢huni。marin个人操作很厉害很强,但是huni团战能力更好,总能找到好的输出位置。

第一场,og拿下第一条大龙,我说我本来以为3:0skt轻松获胜,但是不好说了呢。他也很兴奋的告诉我是的。可惜好景不长,主动权渐渐又回到skt手中。skt连续拿下两场胜利。到了第三场,他告诉我只希望og能赢一把,不要光头回家。第三场faker上场。然而每次faker被杀,大家都好激动。他说,是啊。然后开始跟我大聊特聊那天西门小鱼人单杀faker的精彩场面。

最后,我问了他对中国lpl了解吗?他说,我知道edg!他问我三星白战队是中国的吗?我解释道,不是的,他们以前是韩国的,现在都作为外援加入到中国的战队中。他说,今年没有在决赛看到他们,有点遗憾呢。唉,从他嘴里说出来遗憾,想起了lpl,我的内心更是难过的。

赛后skt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skt一直是最难采访的一支队伍,他们的回答一向滴水不漏,可以说问不出东西来。这次教练答应来采访还是蛮讶异的。当然,姜还是老的辣,结果还是各种套话,然后又被套路回来。之后的选手采访大家选择了久未上场的猴爷。faker赛前放话只要能赢谁上都一样,不知道在无形之中有没有给猴爷造成压力呢。另外八卦的说一句,之前在ogn就见识过猴爷的语速,实际现场领教了还是被震惊了。faker给我的感觉是正常语速,言辞霸气。marin则是语速舒缓,回答谦逊。而easyhoon的语速就像机关枪了,搞得我都莫名的慌张。说实话,个人一直有点心疼猴爷。每次的提问必然会围绕他和faker展开。相信今天的比赛也给了他机会,让他在世界舞台上证明了自己。

day2

赛前后台遇到了skt的bengi和bang。他们拍了拍huni,喊了句fnatic! koo tigers的gorilla在旁边抱怨似的说了句什么fnc啊...韩国选手之间的小调侃也让我忍俊不止。

今天的比赛结果算是出乎所有人意料吧。第一盘的翻盘甚是精彩。smeb对阵huni完全不虚,hojin的反蹲十分漂亮,中路下路也都发挥出色,今天的koo tigers完全超越大家的想象。smeb赛前说,要在这里赢得比赛,让赛场鸦雀无声。他的确赢得了比赛,而欧洲的观众们也没有吝惜他们的掌声给予koo tigers。只可惜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宿敌,skt。gorilla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虽然以前被skt3:0,但是现在趁着这股气势,还是有希望击败他们的。是啊,太简单的胜负并不好看,期待你们的精彩对决。

fnc在主场输掉了比赛,赛后绕场一周感谢支持他们的粉丝。rekkles在赛后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这个刚刚还在舞台上红着眼圈的男孩,还是慢慢振作了起来。话题不免又围绕韩援展开。他说,沟通是个很重要的问题。他看到了huni的努力。huni刚来的时候都是蹦英语单词,现在已经可以交流无碍。他说,他也很好奇为什么中国赛区会有这么多的外援沟通问题。是啊,为什么每次采访不同的选手教练,问道lpl,他们说的都是我们的沟通交流有问题呢?

最后的最后

从最开始的支持lpl队伍,到后来支持全华班,到布鲁塞尔的最后一天,不知道究竟是支持"抗韩勇士"fnatic,还是“毕竟中国赞助”的KOO,一路走来,决赛竟是两支韩国战队会师,最后居然是在柏林举办的LCK?这结局多少有些难过和意外吧。韩国战队即将第三年捧起冠军奖杯,续写新的传奇。

文章最后的结尾可能又有人厌恶我的陈词滥调期待明年了。我想起了采访skt教练时,有媒体问道怎么看待今年lpl的失利?他说,“去年的我们也没有参加s4啊”...期待是一个充满寄托和希望的词。现在的我还在期待。我在期待柏林有一场淋漓尽致的对决,我在期待年底all star的明星阵容。

柏林决赛,敬请期待。

Shine@Brussels, Belgium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