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风暴英雄国服新英雄阿塔尼斯开放购买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10-29

“为了达拉姆的荣耀!”- 阿塔尼斯,星灵执行官

《风暴英雄》国服新英雄阿塔尼斯已经开放战网点和金币购买,与此同时净化者阿塔尼斯皮肤、掠夺者弗斯塔德皮肤、嘉年华虚拟门票赠送的时空蛮兽等新道具也已经上线。

阿塔尼斯英雄亮点视频:


挥舞着两把灵刃,充满着星灵的不屈精神,这就是最新加入时空枢纽的近战战斗型英雄,达拉姆的大主教 —— 阿塔尼斯!

使用阿塔尼斯进行游戏的玩家将发现阿塔尼斯是一名能够适应各种战场形势的战斗型英雄。当遭受重创时,阿塔尼斯的特质“护盾过载”将激活,使其能够存活更长时间。更不可思议的是,他的普通攻击还可以缩短该特质的冷却时间。使用“相位棱镜”技能时阿塔尼斯可以和一名敌人互换位置,用来打乱敌方阵型极其有效,而且可以让阿塔尼斯深入敌阵,用他的“双刃”和“利刃冲刺”技能重创敌人。

阿塔尼斯的两个终极技能都是和星灵的轨道飞船亚顿之矛相关,一旦到达10级,阿塔尼斯就可以使用这两个无限射程的技能对地图每个角落的敌人造成威胁。第一个技能是“压制脉冲”,对目标地点施放大范围的脉冲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还使其目盲,让他们的攻击在数秒之内无效化。第二个技能是“净化光束”,标记一名敌人,用能量光束每秒造成大量伤害,而且在敌人移动时,光束还会以较慢的移动速度追踪敌人。

你可以通过下方的技能介绍视频了解更多关于阿塔尼斯技能和玩法的详细信息。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风暴英雄相关新手卡
风暴英雄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