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韩媒采访flame:lgd的整体更像一家人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11-19

  能够被他人羡慕,是一件开心的事.没有什么事比很多人关心自己的一举一动更令人高兴的事了吧,包括艺人、政治家、运动员等。当然,职业选手也在其中。

  这是一位曾经在韩国LOL界举足轻重的选手,不仅拥有优秀的实力,长得也很帅。几乎从Flame李浩钟出道的同时,就成为了引领无数粉丝的大明星。去年S4总决赛中李浩钟明亮的微笑曾被镜头捕捉到,虽然只是几秒的镜头,但都成为了各大网站当时热搜榜的第一位。

  然而当他决定去中国效力于LPL时遗憾了多少粉丝。在新队伍LGD却并没有能够获得主力位置,也因此粉丝们的心稍微有些离开。度过了一年的艰辛,如今的李浩钟已经做好了以更加出色的实力再次起飞的准备。

  让我们与好久不见的李浩钟一起分享各种各样的话题,从现在开始,请沉浸在李浩钟的魅力中吧。

  Q.真是好久不见啊,跟粉丝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LGD的上单Flame李浩钟,很高兴见到大家。

  Q.从去中国到参加S5,粉丝们对你的近况非常关心,这期间是怎么过的?

  刚去中国的时候很辛苦是事实,也持续了一段时间,现在全部都过去了。很遗憾我们队在S5中被淘汰了,在欧洲的最后一天虽然休息了但还是感冒了。这次休假我回到了故乡,见到了家人和朋友就不疲惫了。现在开始也在准备回归中国了。

  Q.在去中国活动期间好像是有身体很不好的时候吧?

  其实我身体是经常不好。刚开始得了皮肤病,睡眠也不好,压力越来越大。就算是在身体渐渐恢复的过程中睡眠不足也是一个大问题,不管怎么说就是压力太大了状态没能好好管理吧。

  Q.不过万幸的是有跟你一起去中国的韩国选手啊。在一起拥抱过么?

  刚开始还有跟去了其他战队的韩国选手见面,但时间久了渐渐的跟自己的队员建立了感情,自然而然跟队友们待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多了。不过在LPL现场和休息室里也会跟韩国选手们混在一起聊天啊什么的。因为战队基地之间离得也不近所以也不是经常见面。男人之间经常见面也没什么意思嘛(笑)。

  Q.跟LGD队员们相处了有快1年时间了啊

  刚开始进入战队的时候跟队员们相处本身就不容易是事实。性格不同吧,我也有疏于培养队内关系,语言也有障碍,这些导致了跟队员们相处的困难。现在不管是我还是队员们,都在为了变得亲近而努力着。并且事实上也确实变得更亲近了。

  Q.不管怎样在中国战队待了这么久中文实力也变好了吧?可以说到什么程度了?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游戏中与队友的沟通吧,就这方面是可以告诉队员我想做什么也可以听懂队员想要什么。最开始也为了这些才专门学习了中文,不过在中国持续生活了后发现越来越喜欢中国了,也产生了想提升中文水平的想法。来之前打算采访结束后在旁边的书店买点中文的书。

  Q.看来S5的话题是肯定要来谈一谈了。这次感觉中国代表队都有点萎靡啊?

  真的是非常遗憾的S5。如果我们可以打得更好或许成绩会更好吧,不过也确实感受到了韩国队果然是韩国队。因为都是纯选手组成的队所以当然沟通很好,并且最近流行的上单为核心的运营也能够很好的展开。我们队沟通不足,也没有很好的跟上版本吧。

  跟以前经常提到的一样,中国整体氛围跟韩国相比,也可能并没有那么的认真努力吧。有那种拿了冠军固然好,但如果没拿到也没关系吧的想法吧,这与选手本身拿的年薪就很高可能也有关吧。当然我绝对没有一点点贬低中国的意思,主要是跟韩国队伍相比中国确实是有不足吧。

  Q.这次中国队的萎靡会不会成为下一次国际比赛的良药呢?

  这取决于选手们怎么做了吧?韩国选手和中国选手比起其他地区自尊心更强,所以因为这次失败得到了教训会更加努力吧。这样看下一次国际比赛中中国队也有可能取得好成绩呢。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