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奇迹暖暖11月25日更新内容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11-25

奇迹暖暖11.25将更新新的版本啦,本次的更新内容主要是在联盟委托上,所以主要的内容也是这一块的。但是估计是不会开启十一章了。不过套装还是相当的给力,将有多款套装上架,小伙伴们要准备好入坑了。下面就一起来看下奇迹暖暖11月25日更新内容预告。

奇迹暖暖11月25日更新时间

更新时间:11月25日1:00-6:00

注意:

此次更新iOS用户需跳转至app store下载整包。

由于这次更新内容较多,所以时间较长,主要以更新联盟为主,不会开放第十一章。

预测更新包会很大,请尽量在Wi-Fi环境下更新,以免出现更新错误。

更新后新增内容

委托专属地图

更新后,联盟委托由之前的每日一个单一任务,更改为副本闯关形式。在联盟中点击委托即可进入委托副本(此次开放前两张副本地图)

任务委托与奖励

每张地图将包含数个委托任务点,每个委托点都是一位NPC的委托任务。所有联盟内成员需要共同攻略同一关卡,接受委托累积委托得分,以达到目标分数解锁下一关,并解锁对应部件的兑换权限~

心愿系列饰品与NPC套装

当前关卡的联盟累积委托得分/当前关卡目标委托总分=当前关卡进度。关卡进度达100%后,全联盟成员可解锁对应NPC套装部件的兑换权限,开启下一个委托点。

使用完成委托与关卡结算奖励的心愿系列饰品可以到委托副本专属的梦幻工坊兑换已经解锁的套装部件。

许愿星与得分加成

接受委托时,可使用钻石点亮许愿星(一次持续24小时)。许愿星点亮的时间内,联盟内所有完成委托的联盟成员可享受额外20%的得分加成(点亮许愿灯额外加成20%,不计入快速过关的基础分)。

巧克力物语Cache Cache星愿系列饰品许愿星香飘飘合作套装舞会公主
童话萌萝梦幻礼服秋水芙蓉水墨抄公主的戎装
剑灵火炮兰

(联盟委托)

第一章初次的委托

(联盟委托)

第二章来自云端的委托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