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神机三国擂台系统解析以弱制胜一统天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11-26

古有擂台比武招亲,而现在《神机三国》也有擂台供主公们挑战其他玩家,灭他们嚣张的气焰。但根据当今潮流,主公们打着打着就有可能产生感情,并陷入爱情的漩涡,擂台便可能演变成“基台”。当主公等级达到19级时,便可以进入擂台,和其他玩家开始一场缠绵的爱恨情仇擂台战!

想要一统天下,就要不断战胜比自己更强的对手,因此在擂台上玩家只能挑战比自己排名高的玩家,若能以弱制胜,则将像曹操取代袁绍一样获得对手的排名,挑战失败的话排名是不会改变的。玩家务必珍惜每天10次的挑战机会,如果用光了还可以通过使用元宝购买或升级至VIP3获得更多挑战机会。

经过一天你死我活的激战,每日23点擂台鸣金收兵,根据排名结算处各类奖励,包括铜钱和声望,并逐一发送给玩家。排名前5位的玩家将获得极为罕见的橙色武将碎片,堪比刘皇叔手握五虎上将。声望可以兑换获得锦囊、武将碎片、军魂等物品。每日0点擂台系统完成更新重擂战鼓,经过昨日军备整顿的各位玩家继续向着统一中原的目标进军吧!

本军师在此提醒广大主公,游戏中的每个道具都只能购买一次,一旦买错了就只能等下次刷新了,所以一定要谨慎挑选。兑换所中的物品每天2点刷新,如果等不及可以使用元宝快速刷新。获得最称手的武器后就能上擂台了,玩家能挑选对手,也能被等级低于自己的玩家挑战。所谓攻守有序百战不殆,面对敌人的进攻玩家同样需要排兵布阵设定好防守阵型。游戏中可以设置两套阵容以备不时之需,打天下容易守天下难,运筹帷幄迎接群雄挑战吧!

《神机三国》擂台大战基情无限,攻守交替群雄逐鹿,展现统一天下之决心的时候到了,比比看谁的文韬武略更胜一筹吧,《神机三国》等你来战!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