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手起刀落!《铁血大宋》影侠魅力技能秀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2-23

2月26日,大型国战类网游《铁血大宋》将开启新服“龙腾虎跃”,届时六大特色职业再度魅力来袭,让玩家通过团战PK体验国战网游的乐趣,感受杀伐果决的魅力!而在六大职业中,攻守兼备且刚柔并蓄的当属魅力无边的影侠!

【龙行四海飘若云 一跃而出惊俗尘】

在《铁血大宋》中,影侠属于近战物理输出职业,又被许多玩家定义物理型刺客,攻守兼备,刚柔并蓄。武器乃双手刀,他们有着绝对浪漫的身手,招式灵动潇洒,身法空灵飘逸好似昊天流云一般。在与敌对战之时,影侠往往双刀流转,手起刀落,凭借飘逸灵动的步伐,取敌首级皆于无形之中。

【高暴击 单体伤害无人能及】

影侠作为物理刺客型职业,来无影,去无踪,他们不仅身法敏捷,战斗时更追求速战速决!在进行一对一PK时,寒冰刃、流光刃、镇龙斩、奇袭和诛邪刃,可对单体目标造成超强锐气伤害,刀锋技能,可使目标持续降血且长达5秒之久,更有狂暴技能被动提升影侠自身暴击伤害值,所以一旦敌人落入影侠的手中,分分钟就命丧黄泉!

【高速度 敌慢我快尽显飘逸】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影侠如风能做到来无影,去无踪,全倚仗25级时学习的“御风”技能,可提高自身移动速度,且时间可持续10秒之久。同时,影侠20级时学到的“隐身”技能,不但能瞬间让角色进入隐身状态,持续15秒的时间任何人触摸不到,而且在此期间,暴击率还能大大提升,这绝对是杀人越货时的绝佳作弊器!

【多控制 掌控绝对主动权】

影侠不但拥有超强爆发力,瞬间伤害能力令人胆寒,其控制技能更是多如牛毛,所以攻城掠池才如探囊取物般轻而易举。如流光刃附带降低敌人防御的能力,奇袭,对目标造成锐气伤害的同时,可使其进入持续5秒的眩晕状态,诛邪刃能降低目标移动速度持续5秒……这些控制技能使影侠在面对任何强敌时都掌控着至高主动权,敌人一旦落入圈套,只能任其宰割!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铁血大宋相关新手卡
铁血大宋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