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神雕侠侣手游智斗神算子玩法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3-25

下面给大家来看看让很多人都一头雾水,和2048一样的智斗神算子的活动攻略,估计很多人都没有玩过2048,所以不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神雕侠侣手游神算子攻略,一起破解谜题吧。

神雕侠侣手游神算子攻略

不少人都说这是个拼脑力的!但我不这么上认为!玩这活动跟拼图没什么两样!就是通过有规律的移动数字图片!如果两个相同的数字碰到一起,那么这两个数字就会变成它们相加的和!

所以说,要想快速通关!就要认真的完成!移动的数字遇到相同的会相加!那么下面就好办了!因为要想合成奖励数字必须移动奖励数字旁边的数字!举例来说:如果奖励数字是秘籍128但旁边最大的数字才是雪莲64那么你可以移动周围的数字如果再出现雪莲把2个雪莲移到一起 两个雪莲相加正好结果是秘籍这时你就可以把两个秘籍再移到一起!即可开始下一关! 由于移动次数有限请大家思考再移动!

刚打开游戏的界面,有两个2,并且我们需要知道每次移动后都会出现一个2,只有相同的数才能相加,也就是每次合并之后数据都会翻倍。这些是我们需要知道的。

这个游戏最关键的思想是要形成一种势,就大数在一边,小数在一边,这样相同的数才能更好的结合在一起!还有就是最好把最大的数积累在右下角(其他角也行,个人喜欢),然后其他数要依次减小,如下图所示,这样只要最小的数末端结合依次就能依次推上去。  499274

当玩的数据比较大的时候就需要形成S形了!这是关键,只有这样才能把数玩大了!如下图是达到2048前的形式。  499275

PS:其实游戏限定了最大只能玩到2048,如果继续,4096,8192也都是可以的!!

神雕侠侣家园系统攻略
炼化炉家具马厩竹林
许愿树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神雕侠侣相关新手卡
神雕侠侣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