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公测火爆战爽升级 《赤壁之战》今日19时加开新服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4-20

首款国战爽游《赤壁之战》战爽公测4组服务器已经同步开启,众多玩家纷至沓来,在这片全新的疆域内厮杀,服满人旺热火朝天。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热情,《赤壁之战》决定加开1组新服【火凤展翼】,今日19时正式开启,等你浴火重生。

新服名称:火凤展翼
开服时间:今日19时

图1

【十万召集战争之王 百万悬赏最强公会】

东汉末年天下大乱,群雄割据尔虞我诈,《赤壁之战》战爽公测全面升级游戏玩法,打响海陆空战新模式,感受怒涛之上步步为营的海战、云海之中无情绞杀的空战,以及陆上你争我夺不死不休的陆战。公测活动火爆进行中,十万召集战争之王,百万悬赏最强公会,即刻报名随时开打!玩家可登陆官网活动页面查看实时积分与战场排名。

图2

【雷雨风雪 空战也要看天气】

今日19时《赤壁之战》正式开启新服【火凤展翼】,只等而战爽公测带来的全新海陆空战场中,空战则采取了死亡绞肉战的规则,玩家化身为战机参加战斗,纵横于雷雨风雪四大区域,身处风区将大幅增加移动速度,降低命中;身处雨区将降低攻击,但极大提高闪避;身处雷区将具有隐身效果,但会持续降低生命甚至死亡;身处雪区将受到减速,但能够增加抗性。

玩家驰骋于迥然不同的四大区域,为本国荣誉前赴后继斩将杀怪,积累原始资本。而后三国混战进入死亡竞赛,有限时间之内哪国将士能杀敌最多震慑天下,或是制敌灭国将敌人从地图上彻底抹去。战斗期间一定要注意战场上风、雪、雷、雨的气候变化,以及击杀小怪和大BOSS天空领主所带来的增益效果。

图3

【女神降临 诱惑来袭与你共战】

《赤壁之战》特邀国民级女子天团1931倾情加盟,正处于双十年华的女神萌妹们,也喜欢追求新鲜刺激的事物,因此她们不仅亲身降临游戏,还号召玩家举起战斗的大旗,血性男儿就是要在海、陆、空战的恢弘战场上,为了女神的微笑,在万军丛中奋勇搏杀不胜不归。是勇士就要有为女神而战的胆略,与最真实的靓丽佳人并肩作战,共同驰骋于恢弘壮丽的万人战场,更可能欣赏到女神们在万人国战中,最狂野不羁的风情,这才是最爽快的战斗。

图4

关于《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是由珠海仟游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首款国战爽游。游戏背景取材于以少胜多的经典战役赤壁之战,职业设定则依照三国名将为原型。《赤壁之战》的游戏设计坚持以PK为核心,丰富的PVE系统集成了挑战、益智、夺宝、塔防、联赛等多种玩法,热血的PVP系统让你感受到爆装备、爆金钱、爆经验的刺激,更有激烈的军团对抗、出国征战、跨服竞技、海陆空战役等混合型战场,《赤壁之战》势必给您带来充满乐趣和激情的战斗体验,让你一爽到底。


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号码“chibizhan”

图5 赤壁之战二维码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 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图6 欢聚游戏二维码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赤壁之战相关新手卡
赤壁之战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