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关云长手游新版“赤壁之战”今日正式上线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6-01

《关云长》手游全新版本“赤壁之战”终于在今日上线了,全新服战玩法点燃战火激情!无人数上限的服务器势力对决,为你带来最真实的三国大战场体验!神装争夺一触即发!全新的化神武将和稀有武将,更加丰富了众多新旧玩法。现在登录游戏,还有酷炫时装坐骑和稀有化神武将相送。

激战赤壁 为服务器而战

此次“赤壁之战”跨服大战场的参与方式很简单,玩家只需达到一定等级即可从城内活动报名参加,经过一系列激烈的厮杀为服务器赢得最终的荣耀!这是一场关于服务器荣誉的战争,在一个服务器中各大势力可能相互牵制,但是在“赤壁之战”服务器大战场中同服玩家同仇敌忾,暂时放下彼此之间的恩怨对抗,为了服务器的荣誉而战。只要达到等级要求,玩家便可报名参战,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战场无人数上限。当然,获胜方的奖励也为即将呈现的战场打上了“激烈”的标签,赶快参与进来!

参加战役获取功勋

每天晚上10点,地图中间会刷新出一个boss供所有服务器的玩家争抢。玩家杀死敌服玩家角色或者完成任务都可以获得功勋奖励,功勋可以在战争商店兑换各种道具,也可完成相应国家任务进行功勋获取。此玩法中会根据玩家获得积分的多少分为公、侯、伯、子、男5个爵位,每达到一个爵位,会在战争商店中解锁新的兑换商品。

完成国家任务获取奖励

每天完成相对应的国家任务即可获得奖励,这种获取奖励的方式方法是不是很简单粗暴呢?

神装争夺一触即发

《关云长》手游新增神器系统,神器能提高副将的属性,同时将神器升级至固定等级时会额外获得一条羁绊加成属性,不同势力的神器只能提升各自势力下的武将的羁绊加成,让你在所属势力的神器庇护下对抗敌对势力!同时还新增神装打造系统,新增八荒、修罗、神妙三套神装,需要根据配方制作神装,制作出来的神装会有随机的附加属性,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属性,还可以将其进行重铸。

化神队列再次强大

更新之后大家会发现,此次版本新增三个化神武将,他们分别是诸葛亮、华佗以及鲁肃。化神武将的强大战力有目共睹,化神之后在外形上更加的威武霸气,技能上也会有大幅度改进,同样属性上也有巨大的提升!

全新武将增援战场

本次更新之后武将团队将新增一名成员——南华老仙。

南华老仙,张角的师傅。在《三国演义》中,他将太平要术传给张角,让他普救世人。

从他的身份和原著来说,他应该属于大神级别人物,与其他人相比,非常的了不起!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赤壁之战相关新手卡
赤壁之战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