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神雕侠侣手游忘尘转职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6-17

期待已久的神雕侠侣手游忘尘转职功能今天正式和大家见面了,摸摸发现很多人对转职规则有很多疑虑,到底该如何的忘尘,转职条件是什么,会有什么结果出现呢?下面带来了神雕侠侣手游忘尘转职攻略,让你疑惑尽释。

忘尘转职攻略

忘尘条件

1、角色等级≥100级。

2、完成主线任务《武林大会》。

3、完成支线任务《惊梦寻因》。

4、没有已接取的师门任务。

5、若在忘尘过程中需要转换门派,则需要一颗忘尘丹(完成支线任务惊梦寻因后可在嘉兴庄梦蝶处购买,也可直接在充值界面购买),若不转换门派,不消耗忘尘丹。

6、若在忘尘过程中需要转换性别,需要提前结束婚姻状态。

忘尘结果

1、忘尘过程中可以选择任意门派和造型,但忘尘状态不可逆。

2、忘尘后,角色名称将变为橙色,等级将获得“忘尘”前缀。

3、忘尘后,原经验中超过100级的经验,将全部转换为新的忘尘等级。

4、忘尘后,所有装备可提升至109级,宠物可升至115级,基础技能和觉醒技能可提升至119级,此后,大侠升级将不再提升以上系统的等级上限。

5、忘尘后,大侠将获得门派独有的忘尘技能(一个门派特有主动技能,一个门派特有被动技能,一个门派通用被动技能)。

6、忘尘后,大侠可在临安神雕处领取惊梦大礼包。(礼包中包含若干天命玄晶·青龙、天命玄晶·朱雀、天命玄晶·玄武、天命玄晶·白虎和高级武林秘籍书)

7、忘尘后,功能转换情况:

7.1角色门派技能和觉醒技能转换为新门派技能,相应位置的技能等级保持不变。

7.2家园家具属性转为新门派属性,等级不变。

7.3饰品属性将转换为新门派属性,等级不变。

7.4武林秘籍效果将转换为新门派技能,秘籍等级将会重置(等级清零并还原为初级,大侠可使用惊梦大礼包中的高级武林秘籍书,重新将各点位升至高级),但秘籍点数保留,大侠可重新分配点数。

7.5奇经八脉效果将转换为新门派属性(需要重新分配气海)。

7.6双剑炼金及飞羽效果将会转换为新门派属性。

7.7装备锻造、冲星和精炼属性及效果将维持原效果不变。

7.8帮派修炼等级将会替换为新门派的帮修等级。(举例:若原为古墓,谋略40级,意念20级,转为桃花后,意念40级,谋略20级)。

7.9坐骑及法宝属性和等级不变

以上功能若在转生过程中未改变门派,将维持原状不变。

8、忘尘后,染色将会还原,之前拥有永久染色的大侠,可到临安神雕处领取染色大礼包,重新进行染色。

9、忘尘后,阵营、结拜、师徒及婚姻状态将会保留。

10、若在忘尘中进行了内外功门派的转换,忘尘成功后可到嘉兴庄梦蝶处进行宝石、铭文和器印的转换,转换需要消耗5000元宝,并将装备、背包及仓库中的宝石、铭文、器印进行内功和外功的互相转换。物品转换没人只可进行1次且不可指定转换。

11、若在忘尘过程中,由于内外功互相转换,而导致了大侠部分宝石、铭文与装备部位不匹配的问题(内外防宝石与装备不匹配),大侠可以在嘉兴庄梦蝶处使用忘尘丹将宝石和铭文进行转换。

例如:1颗7级金刚石+1颗忘尘丹=1颗7蓝萤石,1颗8级金刚石+2颗忘尘丹=1颗8级蓝萤石。2块5级铭文·盾+1颗忘尘丹=2块5级铭文·守,1块6级铭文·盾+1颗忘尘丹=1块6级铭文·守,1块7级铭文·盾+2颗忘尘丹=1块7级铭文·守。

12、忘尘后,所有任务线保留,可以继续完成原有任务。

转换门派时属性转换规则:内功伤害转换为外功伤害(桃花岛转换为强化封印),内功暴击等级转换为外功暴击等级,内功暴击程度转换为外功暴击程度,门派技能强化效果将一定规则转换为新门派的技能强化效果,致命一击等级:若转换后门派为非输出门派,该属性将转换为该门派对应的内功或外功暴击等级。

神雕侠侣手游忘尘惊梦攻略
忘尘惊梦详细攻略无念碑打法双瞳雪兽梦因碑
情迷花阵副本白驼忘尘技能桃花忘尘技能古墓忘尘技能
丐帮忘尘技能独孤忘尘技能大理忘尘技能百花忘尘技能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神雕侠侣相关新手卡
神雕侠侣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