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战力提升MAX《神仙与妖怪》修行系统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6-28

《神仙与妖怪》作为一款2.5DMMORPG网游,一方面集合了pvp和pve的双重玩法,另一方面玩起来有有休闲游戏的味道。自由丰富、变幻莫测,多样的PVP战斗模式,经济自由,狎趣搞怪。不过鉴于部分玩家最近在升级路上不知道该做什么的一筹莫展,今天就特意将日常修行做个大汇总!


但是吧,升级并不是目的,而是过程。角色升级难吗?其实一点都不难,可能我们升级途中总是在抱怨升级任务怎么能这么无聊、这么脑残。但是现在又有哪个游戏但凡登陆就能一步登天呢?为什么所有的游戏策划都需要让玩家去升级,因为要让玩家更好的了解游戏内的各种玩法、职业技能天赋的组合,玩家在升级过程中的所见所闻,一路上认识的朋友兄弟,玩家之间友谊的建立,这一切都需要一定的接触时间。那么怎么才能尽量短时间能快速升级呢?除了一路而来的主线任务以外难道就没有捷径吗?
自然还是有的!


帮派悬赏榜
加入帮派之后,每日必不可少的日常修行之一就是帮派悬赏榜.玩家只要进入帮派领地,点击悬赏榜就能看到当日所需的悬赏榜任务。悬赏榜任务每天可做两次,一分耕耘万分收获,轻松简单,完成之后可获得海量经验奖励!


帮派献祭
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帮派的强大和荣誉也离不开帮会的每一位成员,帮派的兴建更需要每个人的努力。点击NPC“潇晗”帮派祭献的NPC就会弹出界面让您选择上缴何种物品。上缴祭品:体神丸以及精气丸,或者种植出的果实都可以给您提供贡献值的奖励;矿材和木材则需要玩家野外采集之后稍加制作,玩家记得每天去野外活动活动吧!

帮派献宝
在帮派献祭的npc旁边有个收集达人,那就是“奇珍商人”,它每天都会发布一个收集副掉落物品的任务,所需宝物则依据玩家的等级随机选择。内衣,拖鞋,珠宝,武器统统都要,做个物品收集狂吧!


狂轰滥炸
总觉得野外戳怪不够爽快吗?一拳一脚的伤害不够爆表吗?收拾好心情去阿鼻炼狱轰炸官处领一批绝密武器吧!感受一挥手一片带走,一跺脚鬼哭狼嚎的酐畅淋漓。不过一定不要high的忘了领取奖励哟!


除此之外,答题、魔蛋、僵尸也是同样的好玩又刺激。而且完成对应修行任务之后还会获得当日的修行积分,用积分兑换的宝箱则是参加赛跑和战场乱斗的入场券哦!任务好玩又刺激,环环相扣、有趣且不乏味,快来挑战一番!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神仙与妖怪相关新手卡
神仙与妖怪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